更#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更. 額...今天跟老爸工作回來這篇居然上熱門讓我嚇了一跳! 留言太多就不一一回覆了,趕著洗澡XD 首先謝謝🙏大家體諒工人的辛苦! 看到有人問爸爸為何要回去幫她們做? 其實上一輩人的想法都是以和為貴的,覺得對方都有登門道歉就會心軟,不過其實當時因為我們手頭也有工作所以確實讓她們等了幾個禮拜的時間XD 還有人問做完一場為何不回家洗澡再去下一場這樣比較乾淨? 這個真的沒辦法...我們工作都是一場順路接著一場~有時候還跑很遠!如果這樣做我們根本跑不完啊啊啊!加上我們都會跟客人約好時間,回去再來的話時間根本無法配合啊😢😢 最後我想說其實大部分客人人都很好的!有些會買飲料買飯給我們吃,還有些怕我們熱會放電風扇放冷氣的都有,甚至還遇過想塞小費給我們的... 遇到不好的真的是少數而已。 好啦我去洗澡了,先謝謝各位呀! 以下正文 最近看到很多歧視職業的文讓我也有一些感概哈哈~ 我家是做水電的,我也常跟我爸一起出去工作,因為工作關係我跟我爸常常全身又髒又臭.. 也因為這樣~常常會被人用不好的眼光看著,而我們也習慣了。 曾經遇到一個女客人也是歧視我們職業的,也是第一次看到常常笑容滿面尊重客人的老爸整個火大跟她槓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去這個女客人家安裝衛浴設備,她住台中某高級住宅區,當然就自覺身份高貴~ 而我們在她眼中就是下等的工人,從我們一進門就臉臭東酸臭西酸髒的,我爸當時也偷偷叫我別介意,我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直到我們拆掉舊馬桶要搬出去外面的時候,因為舊馬桶裡面一定還會有少許水,滴到一點在地板使她發飆了.... 一直罵我爸,我爸也一直低聲下氣道歉,當下我火也開始上來!直到她講了...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我爸終於火大開罵~ 我也有點忘了罵了什麼,只記得最後我爸說了一句: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然後我爸叫我東西收一收我們就直接回去了...@@ 後續因為我爸做水電20幾年了,我們這地區同業我爸大部分都認識而且還有賴群,我爸把這件事跟同業講,還提醒同業千萬別去她家受罪,因為她看不起我們這個職業~~ 結果她家好像很久都沒人幫她去處理廁所,過一陣子由她老公親自出面跟我爸道歉還送禮來,最後我爸選一天比較閒的時候才去幫她們家完工哈哈! 所以啊,千萬別小看任何一種職業啊! 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必要性喔~ 跟著偉大爸爸一起做水電的小弟路過。
愛心
哈哈
1.8萬
4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