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拔智齒拆線後,縫線沒拆乾淨!

我很早之前拔智齒 有縫線 但之後拆線了 嘴巴有一點點洞 最近一直舔到傷口的洞有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卡食物 我想說我都清潔很好 怎麼會一直卡食物 殊不知我剛剛用手電筒照傷口 竟然還有一小節縫線!!!!!! 醫生太不專業了吧! 竟然沒拆乾淨! 請問怎麼辦???? 我有試著把線夾出來 但是根本拉不起來! 拉的時候還會痛! 好像縫線卡在肉裡的感覺。 怎麼辦?? 還是不用拉 肉會把它擠出來??? 我很怕肉長出來 縫線被肉埋起來 還是線被肉埋起來其實不會怎樣?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狀況發生的嗎?
愛心
16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