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拔智齒拆線後,縫線沒拆乾淨!
中國文化大學
我很早之前拔智齒
有縫線
但之後拆線了
嘴巴有一點點洞
最近一直舔到傷口的洞有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卡食物
我想說我都清潔很好
怎麼會一直卡食物
殊不知我剛剛用手電筒照傷口
竟然還有一小節縫線!!!!!!
醫生太不專業了吧!
竟然沒拆乾淨!
請問怎麼辦????
我有試著把線夾出來
但是根本拉不起來!
拉的時候還會痛!
好像縫線卡在肉裡的感覺。
怎麼辦??
還是不用拉
肉會把它擠出來???
我很怕肉長出來
縫線被肉埋起來
還是線被肉埋起來其實不會怎樣?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狀況發生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