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選手,我「反正名」。

今年五月時國際奧會曾主動來信 說明了不會同意正名 我們被召集過所以很清楚 在這邊公投根本沒意義。 只是在製造不能出賽的風險而已! 一個運動員的巔峰期能有多久? 錯過了這次,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我們經不起這樣的政治操弄,只想好好的比賽 Chinese Taipei又如何? 大家都知道我們來自Taiwan 名稱,從來都不是影響選手比賽的因素 能不能上場,才是關鍵! 我參加過亞運,奧運是我的目標,從小的夢。 為了追夢,窮盡了青春,從未後悔 支持正名的你們有過將心比心嗎? 無論如何 投票前你們都應該了解《洛桑協議》
- 現在在支持正名的選手有誰是現役的?有誰代表是台灣?或者有在拼奧運? 這張 網路上都可以找到 中英文版本都有
megapx
最後 關於那些質疑我身份的 這樣可以證明嗎
megapx
- 只要正名過了,台灣就是一個真正的國家了嗎?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支持公投 但事實上現在的公投是沒辦法改變什麼的。 所以我依然堅持反對
愛心
嗚嗚
跪
1.3萬
27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