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是凶宅..
可疑帳號
剛剛看到紅衣小女孩新片的報導
新聞說那是在凶宅拍的,
百分之百沒騙人....因為那棟房子就在我家旁邊
那棟房子在我們家附近蓋得很洋氣,
雖然是田地中間有點偏僻
但小時候偷偷經過就覺得很特別一定是有錢人的大房子
後來有一天
聽說警車,還有封鎖線就突然在房子旁邊圍起來了
傳到我爸媽在講才知道是裡面的人死掉了
好像是歹徒半夜闖進去搶劫,也殺了主人
然後住在裡面的主人其實是民代..
所以鬧很大附近議論紛紛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肯定
因為之前就看到有人跑來拍阿阿阿
大概半年前騎腳踏車經過那邊
就看到鄭x碩跟張x偉跟劇組在拍戲
那時候沒想到是拍哪部
現在看到消息才想到根本就我家附近那棟阿
小時候我都覺得住在這邊陰陰的好可怕
有飛機會從天上砸下來,還有歹徒會闖進家裡殺人
記得那陣子的時候,
歹徒還沒被抓到,大家都超怕
我媽都要我一下課就回家然後在家裡都要把所有門上鎖
睡前還要大家再檢查一次窗戶有沒有鎖好
突然看到家裡附近的房子上新聞了(阿彌陀佛)
心情有點難以說明的奇妙..
但我猜主人知道吧,
聽說有時候鄰居晚上經過..
都會看到房子裡好像有人影在裡面走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