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是凶宅..

剛剛看到紅衣小女孩新片的報導 新聞說那是在凶宅拍的, 百分之百沒騙人....因為那棟房子就在我家旁邊 那棟房子在我們家附近蓋得很洋氣, 雖然是田地中間有點偏僻 但小時候偷偷經過就覺得很特別一定是有錢人的大房子 後來有一天 聽說警車,還有封鎖線就突然在房子旁邊圍起來了 傳到我爸媽在講才知道是裡面的人死掉了 好像是歹徒半夜闖進去搶劫,也殺了主人 然後住在裡面的主人其實是民代.. 所以鬧很大附近議論紛紛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肯定 因為之前就看到有人跑來拍阿阿阿 大概半年前騎腳踏車經過那邊 就看到鄭x碩跟張x偉跟劇組在拍戲 那時候沒想到是拍哪部 現在看到消息才想到根本就我家附近那棟阿 小時候我都覺得住在這邊陰陰的好可怕 有飛機會從天上砸下來,還有歹徒會闖進家裡殺人 記得那陣子的時候, 歹徒還沒被抓到,大家都超怕 我媽都要我一下課就回家然後在家裡都要把所有門上鎖  睡前還要大家再檢查一次窗戶有沒有鎖好 突然看到家裡附近的房子上新聞了(阿彌陀佛) 心情有點難以說明的奇妙.. 但我猜主人知道吧, 聽說有時候鄰居晚上經過.. 都會看到房子裡好像有人影在裡面走動..
愛心
驚訝
嗚嗚
7426
1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