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偽娘 #心路歷程
嗨嗨,大家好,我是珞,然後我是一個偽娘~
其實這一路走來真的很難,或許很多男生都曾經有一個偽娘夢 (?
我的話其實是從國三的那年發掘了自己的傾向的,那時候的我莫名的就很想成為一個女孩子,因為我覺得女生的衣服真好,看起來好可愛,可以和人撒嬌,可以不要永遠被期待堅強,但在一次偷偷試了媽媽的衣服後,被敏銳的老媽發現,就被丟去看心理醫生,啟蒙後就再也沒機會發展了哈哈哈。
但結果過了好多好多年,這個念想就被深深埋在心底,或許是源自於對老媽的懼怕和虧欠感吧,因為我是單親,所以覺得做什麼媽媽不喜歡的事都會讓我罪惡感很重,結果到了大四的第一個學期,莫名地發現,自己住的時間不多了,所以又重拾女裝了,就覺得很感謝我的朋友和女朋友,都很接受我,很愛我,這一年或許是這麼多年來最開心的一年。
但是畢業了搬回家,又被媽媽莫名發現,他只是崩潰的問說:「為什麼你要這麼變態,這麼不正常,當個好好的正常人有那麼難嗎?」當下只能崩潰的,直奔我喜歡自己看海的小燈塔,默默看著漆黑的夜色,只有像要吞噬人心的海浪聲陪伴著我,然而最終還是慢慢騎車回家,畢竟還是得繼續努力嘛。
其實我覺得我們不能怪罪上一輩不接受這些事,因為,畢竟這在他們那個時代,是屬於不尋常的事嘛,人類本來就是喜歡不變的生物,大家都愛安定,這些突如其來的觀念,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衝擊。
所以我最終仍選擇,繼續努力長期抗戰,或許很多人覺得,你可以不要理會媽媽的看法就好了啊,但每個人都不一樣嘛。對我來說家人很重要,所以我這次一定會堅持住自己,努力活的像自己。
最後放些照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