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良心是被狗啃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上上星期六去學校拍畢業照,班代在教室撿到了一個畫妝包,以為是我們班的,所以就給我拜託我問是不是我女朋友那群的,於是問了之後發現不是,於是班群問了也沒有,之後看到迪卡發文,才知道是前個班丟的,但因為是大四一個禮拜,課也只有一天,在加上也不知道要怎麼在迪卡留聯絡方式所以今天才還她,但她回來發了下面這張圖
megapx
我只想跟妳說,沒課特地做40分鐘環妳忘記的東西,卻被妳當小偷這樣問,請問確認裡面有沒有名字之類的也叫動你東西?早知道08就把東西丟到水溝,媽的好心沒好報,像妳這種人,我真的後悔沒把這化妝包磨成粉襙。
megapx
越來越過份...好像幫妳是錯的,不要讓我對人性失望拜託 這真的是我現在的心情
megapx
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其實一開始發這篇文,只是怕她會提出更過份的邀求,比如賠償那些的,其實她道不道歉也已經不重要了,我跟我女朋友都覺得,她已經得到比這件事更嚴重的處罰了,最後希望那個女生,也能反醒一下,不要糟蹋了台灣人的善良。
愛心
哈哈
驚訝
7919
14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