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弟弟家暴了
匿名
(更)
謝謝大家關心
要讓你們失望了,我沒有報警
但是有驗傷
他揍的是頭部 所以身上沒有明顯傷痕但是有腦震盪,肩部與腿部有瘀青等
至於有些人覺得為何弟弟反應這麼大,突然暴力傾向,是不是我平常都在酸他?
答案是沒有,我們平常就是陌生人而已
會給他建議是因為我今年也有考學測,兩年沒有讀高中的書卻考得不錯,我媽希望我給他讀書建議
參考書作完是我給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建議。
不過我後來覺得應該是家人一直希望他上醫學系、讀x中的同儕壓力、他對父母的壓力轉於我吧
但是我個人認為不管怎樣都不能訴諸於暴力
既然家人無法保護我,我選擇的是遠離,我會抽離這個家,把父母看得淡一點
父母最後是有請他跟我道歉
他說:好吧,對不起。
1/31是一個黑暗的日子吧。
那時是很平常的午餐
剛考完學測的第弟弟跟爸爸說 他還要再買參考書
我一聽覺得有點..因為他上個禮拜大概買了十本了吧
而且他學測的買了也沒寫完 我覺得蠻浪費的
買了新的又不寫舊的(喜新厭舊)成績也沒進步
我就自然地說:你買了要把題目寫完。
很簡單的一句,聽到他耳裡竟然立即發酵
弟弟爆怒了
在我沒有心裡準備下 他狠狠掐住我脖子。。
將近三秒我停止呼吸吧,然後他開始揍我頭
揍我頭同時還發狂地喊:打到了..
他全身力氣就往我身上壓
後面的暴力行為我不想再說下去,容許我略過..而我只能尖叫反抗
爸媽雖然擋住他,可是他很胖很壯(90kg以上)爸媽兩個也是螳臂當車..
我不得以,拿電話說要報警
結果爸媽哭著說..叫我不要報警..不要家醜外揚
我媽還哭喊:你報警我就跟你斷絕關係/你以後不用回來了
面對暴力又不能報警
我想很多暴力犯都是爸媽一昧護著而養成的吧..
鬧了大概一個小時..弟弟冷靜後
我爸媽竟然跟我說,我言語刺激他他才這樣的,他從來不會這樣,他是考生,壓力很大...
我真的是傻眼又無奈
我只是說:你買了要把題目寫完。
/
考生誰沒當過
我還有重考,學業壓力都是自己承受,哪有像他那樣發瘋的?
男生仗著自己力氣比女生大,打女生,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重點是還掐我脖子
這樣做反而更凸顯你的可悲幹
被壓制在地板當下..真的有被羞辱被性侵的感覺
從昨天到現在的後遺症:頭痛、突然爆哭、身體疼痛、劇烈發抖
我也念在姐弟情沒有想報復(其實沒什麼好報復我也沒有什麼黑道朋友)
我只想要一句道歉。
然而一天過後一個表示也沒有,每次跟爸媽提,他們只說要過年了,大家平靜度過新年吧。
/
度過了新年又如何?我的恨意不會減啊
現在想到保護自己的方法只有買防狼噴霧跟看壓制影片以防“下次”他的襲擊吧剛才看這個影片..邊流淚邊看的
因為記憶依然鮮明..那個暴力、羞辱和委屈還在
但是也在影片學到了很多
放上來,希望女生也能保護自己
因為暴力真的發生在不知不覺中
謝謝你們聽完這個荒謬的家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