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手機編排請見諒🙏 相信大家都面臨過低潮, 不管是生活、工作、感情、家庭, 三月算是我一個低潮期, 開始討厭一切,討厭所有的事物 只因為空虛和憂愁在身上發酵 但是偶然聽到了這首歌(雖然有一陣子了), 希望能幫到跟我一樣受傷但想自己吞下的人, —————————分割線————————-
megapx
中島美嘉 なかしま みか 日本的演員及歌星 目前因為 耳咽管開放症 而聲音和聽覺有嚴重影響 遭逢如此的傷病卻仍站起來 唱出了這首現場 好似歌詞中 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 就因為被說是冷漠的人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冷たい人と言われたから 渴望被愛地哭泣著 是因為終於嘗到人情溫暖 愛されたいと泣いているのは 人の温もりを知ってしまったから 相信人生不會只有哭著難過時, 一定也有感動被愛的時候, 加油吧!我的同學們 加油吧!還在線上的各位 加油吧!憂鬱的人 加油吧!無盼望尋死的人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圖 出自youtube 其實我是先聽到鄭宜農的版本
但聽到原唱 我就更不行了😭😭😭
演唱會版👆
MV版👆 歌詞附在B1 #中島美嘉 #日文歌曲 #翻唱 #激勵人心 #用愛去感受 用心去體會
愛心
嗚嗚
195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