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割開+縫合小心得
匿名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拔智齒」的心得~
一開始我也很緊張超害怕要割開,
後來在麻醉過程中發現,
其實會害怕只是因為「第一次」,
也才會緊張。
我們「要相信醫生的專業」R!!!
如此一來也不會那麼害怕惹。
★拔的過程有多痛???
當然,
我也爬了超多文章,
很多人說打麻醉會很痛,
我個人覺得跟抽血差不多力道(每個人忍耐痛力不同!)
一插下去會刺痛而已,
後來很麻有點爽哈哈~
接著,
醫生打了三針在不同位置(我只拔一顆智齒!右下的),
但後來還是有感覺醫生補打了一點,
接下來就開始破壞智齒,
比較深的地方會痛而已,
我超緊張全身都在顫抖,
我的智齒好像很堅強,
醫生拔的很辛苦哈哈~
最後我以為要結束了,
醫生說要縫合,
應該是我傷口比較大吧~
★縫合會有感覺嗎???
縫合也不太會痛,
只是覺得有線碰到我的嘴唇。
好險醫生和護士都超溫柔的謝天謝地~QQ
後來真的爆好笑,
護士問我:下周何時有空來拆線?
我完全沒辦法控制我的嘴巴XD
只好大舌頭的說話.....(超想找地洞鑽)
我實在忍不住還自己先笑了,
笑噴的那種XD
★拔牙之後很痛???
後續我回到家超級麻,
隨著麻醉藥退去,
確實感到疼痛,
而且牙齒好癢,
但我覺得這個痛沒有經痛剎那間那麼疼痛~
他是緩慢越來越痛的,
我一度還很享受這種麻麻的爽感(?)
後來超想大叫卻要緊咬紗布TT牙齒太癢了啦!
真的有點給他**的癢又痛....
給你們看一下我可憐的智齒如下(無血腥)
附上拔牙後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醫生有開止痛、消炎、殺菌三種口服藥
好啦希望大家別太緊張拔智齒!
我可以你們也可以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