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割開+縫合小心得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拔智齒」的心得~ 一開始我也很緊張超害怕要割開, 後來在麻醉過程中發現, 其實會害怕只是因為「第一次」, 也才會緊張。 我們「要相信醫生的專業」R!!! 如此一來也不會那麼害怕惹。 ★拔的過程有多痛??? 當然, 我也爬了超多文章, 很多人說打麻醉會很痛, 我個人覺得跟抽血差不多力道(每個人忍耐痛力不同!) 一插下去會刺痛而已, 後來很麻有點爽哈哈~ 接著, 醫生打了三針在不同位置(我只拔一顆智齒!右下的), 但後來還是有感覺醫生補打了一點, 接下來就開始破壞智齒, 比較深的地方會痛而已, 我超緊張全身都在顫抖, 我的智齒好像很堅強, 醫生拔的很辛苦哈哈~ 最後我以為要結束了, 醫生說要縫合, 應該是我傷口比較大吧~ ★縫合會有感覺嗎??? 縫合也不太會痛, 只是覺得有線碰到我的嘴唇。 好險醫生和護士都超溫柔的謝天謝地~QQ 後來真的爆好笑, 護士問我:下周何時有空來拆線? 我完全沒辦法控制我的嘴巴XD 只好大舌頭的說話.....(超想找地洞鑽) 我實在忍不住還自己先笑了, 笑噴的那種XD ★拔牙之後很痛??? 後續我回到家超級麻, 隨著麻醉藥退去, 確實感到疼痛, 而且牙齒好癢, 但我覺得這個痛沒有經痛剎那間那麼疼痛~ 他是緩慢越來越痛的, 我一度還很享受這種麻麻的爽感(?) 後來超想大叫卻要緊咬紗布TT牙齒太癢了啦! 真的有點給他**的癢又痛.... 給你們看一下我可憐的智齒如下(無血腥)
megapx
附上拔牙後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megapx
★醫生有開止痛、消炎、殺菌三種口服藥 好啦希望大家別太緊張拔智齒! 我可以你們也可以der~
愛心
6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