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幫高調 國X醫院醫師墜樓案 新增反職場霸凌法連署網址

幫朋友代Po ❗️幫高調❗️ ❗️幫高調❗️ ❗️幫高調❗️
好,讓我來說一下這起事件的發生 108.02.26下午 光華商場有一名男子墜樓,送醫不治 當時的新聞都沒有報導男子的身分 那為什麼到了3/11早上開始有這些新聞?並且報導男子是醫師身分呢? 家屬目前也持懷疑態度 到了3/11下午、3/12家屬才出面找媒體控訴兒子遭到職場霸凌!!! 2.26、3.11早上的新聞家屬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報出來的 - 那這位醫生在上班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他選擇了輕生? 為什麼父母控訴他遭到職場霸凌? 79年次的林醫師 前年6月進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擔任PGY,去年三月底結束PGY,去日本讀書三個月 去年8月轉國X擔任放腫R1 (有醫學系背景的應該都知道,R1就是要選科) 他進入了國X之後 帶他的人是波波(醫學生對這個詞應該不陌生吧😂)如果不知道、不相信我說的可以去ptt爬一下,有人挖底出來了! 那林醫師在職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波波跟全科的人處不好,而林醫師的直屬是波波,再加上他從來沒有開口罵過波波,也沒有開口挺過波波,所以被當成夾心餅乾一樣。 2.波波沒有教過他東西,所以他都是下班回家後自己一個人讀書,他甚至考慮過離職、轉院。 3.林醫師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在前面說過了,波波被別人罵,可是他從來沒有指責過波波的不是。他常常坐在位子上,然後波波就莫名其妙的開始罵他。 4.有一次波波要他轉交一份資料給另一個同事,另一個同事把他罵了一頓(這個同事後來有跟家屬承認此事) 5.林醫師在去年8月任職,9月有提過一次辭職,但是卻被主任花兩個小時挽留。他甚至到今年2月都還在找新的工作!!!(請大家不要覺得他沒有任何救自己的作為!)他找了雙X、萬X好幾家醫院,但這些醫院目前都不收放腫R1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國X醫院不合理的事情 1.2/26當天下午3:57林醫師在工作的群組內傳 「再見 再見 所有我曾添過麻煩的人,抱歉了 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謝謝你」 推他一把的人,是誰? 3:58有一名同事問他在哪裡,接下來隔了20幾分鐘後,說 「有什麼事情可以面談解決」???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再過了40分鐘後,才再有人問他在哪裡 18:49群組裡通報林醫師走了 底下居然有人回感傷??? 你是在感傷什麼,跟你一起工作半年的同事走了你說感傷??? 附個圖
megapx
2.2/28醫院有同仁到林醫師家中上香,但是卻不見林醫師的直屬波波,波波請問你去哪裡了呢?你的直屬過世了,你為什麼不出面呢? (是林媽媽打電話給該科主任後他們才來的) 3.波波在林醫師過世後,已經被調到分院了 4.林醫師告別式當天,整個醫院只有我在很前面提過有罵他的一位醫生同仁來參加,波波也沒有來喔! (請問國X醫院放腫科,你們一起工作半年的同事走了,你們為什麼連告別式都沒有來參加?) 5.家屬3/11當天去醫院收拾林醫師的遺物,下午接受媒體採訪後,醫院打了一通電話到林家詢問有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並說醫院有喪葬補助3000元,要林家親自去領 早上人家去收遺物你們怎麼不給錢?偏偏接受媒體採訪完就要給3000,還要人家親自去領?靠,3000耶,一條命只值3000喔 3張小朋友是能幹嘛,連請個唸經的都不夠 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6.國X醫院強調有持續關懷家屬,嗯...你們只有2/28來上一次香,吿別式只有一個人來參加,要林家親自到院領3000喪葬補助。你們說有持續關懷喔 我也是笑笑啦 7. 3/12林爸爸林媽媽接受媒體採訪後,下午國X醫院發了一篇聲明稿,讓林家完全不能接受
megapx
林醫師在過世之前,確實有請一週的假 而醫院也有准假,但是林家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復工才兩天,林醫師就跳樓了? 2/25林醫師回家後,便一言不發,林媽媽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林醫師都沒說話。晚上十點左右說「我很煩,我忘不了那件事,不要吵我。」 他忘不了什麼事?不是才復工一天嗎? 2/26早上林醫師出門前,愁容滿面,這是林爸爸看到他最後的一眼,那時候林爸爸剛下班。林醫師出門前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好害怕」,這是林媽媽聽到林醫師說的最後一句話 2/26中午林醫師離院,去了光華商場。接下來便發生了憾事 究竟他在怕什麼?為什麼他害怕上班?為什麼他去光華不是翹班而是選擇了輕生? - 林醫師很孝順,新聞裡也有說只要家裡缺什麼,他隔幾天就會買回來。父母的手機、弟弟的出國費用,他都攬在身上。弟弟出國前和媽媽在討論費用,林媽媽還說沒有錢,沒辦法讓弟弟出國,林醫師正好下班回家聽到,就說「年輕人為什麼不出去看一看」就資助了20萬的費用。 我看ptt和新聞底下有留言說林爸爸是軍職,所以只會要兒子忍耐,林爸爸真的不是網友猜測的那樣嚴厲,他只是一個做父親的想法,希望兒子能安安穩穩的走醫涯。 我認識的林爸爸和林醫師,就像兄弟一樣,我也曾經看過林爸爸和林醫師的互動。他們出外碰到朋友,林爸爸都會拍拍林醫師的肩膀說「這是我大哥」我也親眼見過 林爸爸是個很活潑的人,如果有和他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真的很像個小孩子,而且比國中生還屁、還皮的那種,連他的朋友、同事都說這個人沒長大。 我認識的林醫師,很溫和、很善良的一個人。不只是照片上會靦腆笑,本人也是一樣。雖然見過的面不多,是很真誠、老實的一個男生,比感情版上的渣男們好太多了!認識林醫師的人都知道他真的是個很善良很好的人 今天林家要的只是一個真相,他們想知道是誰推了兒子一把,到底2/25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林醫師選擇了輕生這條路 我是在林爸爸工作的地方認識他的,也認識林醫師,所以當我聽到林醫師走的消息,我是很難過的。今天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且重視這件事,所以我選擇po出來,也經過林爸爸的同意了! #一更 剛剛爬了一下ptt 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megapx
megapx
波波背景真硬,3/12、3/13在ptt被起底後 國X醫院兩年沒更新的網站居然被更新了!! 喔好,我只是討論網路公開資訊而已,先發表個不自殺聲明!!! #2更 沒想到留言蠻多的,沒辦法一個個回 有人問為什麼我不打醫院跟波波全名 反正底下都有人肉搜出來了 還可以看一下B108 B319的留言... 國X疑似有買新聞的動作 另外底下也有認識林醫師的人在留言可以看一下 B32 B96 B100 有支持的朋友、有持反對意見的朋友 我每則留言都有看 也謝謝大家🙏 附上職場反霸凌連署連結
愛心
嗚嗚
驚訝
1萬
4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