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是乞丐

(我的回應在B769、B770、B797) 一大早起床腦袋很昏沉 雖然這幾天都沒睡好 但是想到昨晚的事情又更火大了 單純覺得不太理解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從小就是出生在那種 家教很嚴格的家庭 吃飯不能玩鬧或是掉飯粒、發出噪音 不然會直接在飯桌上被呼巴掌那種 特別是「碗裡不准有剩」這件事 雖然我們不是客家人但卻很勤儉 長輩教育我們一粒米來得都很珍貴 千萬不可以浪費食物 這也造就我吃飯的時候都會吃光 基本上碗盤都會乾乾淨淨那種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我蠻傷心的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去吃飯 我依然很慣性地把飯吃得很乾淨 轉頭一看他幾乎有一大部分都沒吃完 盤子上的主食跟菜都沒吃完 碗裡也是還剩幾乎三分之二 而且他吃飯都會把桌子弄得超級髒 到處都是滴落的湯汁或飯粒 他很常吃東西漫不經心也不吃完 我都看著 但沒說什麼話 覺得管好自己就好了 本來這次也這麼打算 結果他看到我在撈主食盤上的碎肉 居然跟我說 「欸妳到底有什麼毛病,妳有那麼餓嗎?」 「幹嘛剩那一點都要吃?妳是乞丐嗎?」 妳是乞丐嗎 妳是乞丐嗎 妳是乞丐嗎 我那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而且他講得超大聲 店裡的客人都往我這裡看 我瞬間覺得有點委屈 吃飯吃乾淨不浪費食物我覺得我沒做錯 他每次吃東西都剩一大堆 餐桌禮儀也很差 但我從來沒有嫌過他 我把食物夾乾淨錯了嗎??? 求問大家 帶女朋友出門吃飯 女朋友把食物吃得很乾淨 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嗎 我到現在還在納悶是不是我自己也有錯 可是他說我乞丐 聽著真的不是很爽😐
愛心
嗚嗚
驚訝
7506
9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