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
匿名
「我可是一個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哦」
厲害吧😊
大概10個同事大家坐在一起吃飯
十五分鐘後一個女生吃飽了
另一個女生站起來說來 廚餘倒這袋子
「不用了!我沒有廚餘」
全場驚訝一番
「你也太會吃了吧!」
「居然有女生能吃完一整個便當!」
「幹!妳是豬喔⋯⋯」
面對這些評論
「額...沒有啦 我就很餓😭」
然後又是一陣
「我很餓也頂多吃半個欸!」
「沒看過女生這麼會吃」
於是 我把飯菜快速往嘴裡送
最後一口嚼完
我站起來 把便當盒亮出來
「吃飽了!我也沒廚餘!」
然後又是一陣驚訝
我直接回應
「作為一個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我很驕傲怎樣,這代表我不會浪費食物啊!吃不完的才奇怪 平常去夜市看你們也沒少吃啊!現在在這邊一個便當倒掉半個!」
然後全場安靜 我才發現自己太衝動 跑出去買杯咖啡逃避一下
再然後 我發現今天便當吃完沒啥廚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