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

「我可是一個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哦」 厲害吧😊 大概10個同事大家坐在一起吃飯 十五分鐘後一個女生吃飽了 另一個女生站起來說來 廚餘倒這袋子 「不用了!我沒有廚餘」 全場驚訝一番 「你也太會吃了吧!」 「居然有女生能吃完一整個便當!」 「幹!妳是豬喔⋯⋯」 面對這些評論 「額...沒有啦 我就很餓😭」 然後又是一陣 「我很餓也頂多吃半個欸!」 「沒看過女生這麼會吃」 於是 我把飯菜快速往嘴裡送 最後一口嚼完 我站起來 把便當盒亮出來 「吃飽了!我也沒廚餘!」 然後又是一陣驚訝 我直接回應 「作為一個能吃完一整個便當的女生我很驕傲怎樣,這代表我不會浪費食物啊!吃不完的才奇怪 平常去夜市看你們也沒少吃啊!現在在這邊一個便當倒掉半個!」 然後全場安靜 我才發現自己太衝動 跑出去買杯咖啡逃避一下 再然後 我發現今天便當吃完沒啥廚餘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3萬
12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