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的人都很自私

更: 1.樓主以偏概全,我就在透天厝抽菸啊? Okay 我告訴你透天厝的確算是輕量級 但是三手菸在你抽的同時,也會傳播給跟你接觸的人 先說三手菸會遺留房屋三十年 再者也會透過毛髮殘留 我就先祈禱你朋友都是跟洗澡過的你接觸囉? 然後舉一個實例:
megapx
2.所以家裡、路上都不能抽,要在哪裡抽? 就不要抽啊 現在免費戒菸門診很多 之前也有人分享過戒菸藥,我記得好像一個禮拜就戒菸了 完全不痛苦,只是看你想不想而已 3.你怎麼不去告訴抽菸那些人不要抽,躲鍵盤? 謝謝你關心,不過我只要有聞到煙味 我就會去制止,因為影響我了 尤其是等公車的時候 但聽不聽就是個人造化了 4.以偏概全!我明明就沒丟煙蒂 你沒丟煙蒂不代表你沒在家抽過、沒在路上抽過、沒在店家外抽過 先搞清楚一下,除非上述事蹟你一個都沒中槍 再來跟我說我以偏概全 5.我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抽菸啊! 沒人不代表沒有通風系統、你身上不會有三手菸 6.你應該要去罵政府為什麼繳了菸捐不去設立吸菸區?反而罵我們這些人? 一.菸捐的存在目的是為了讓抽菸的人以後得癌症之後,這些錢可以用在醫療這些吸菸者身上,並不是給你設吸煙區的 二.我覺得這反而是兩回事,我罵吸菸的人是因為我對沒有辦法拒絕的菸味有所不滿,雖說源頭可能是政府可以改善,但我覺得如果真的禁菸,恐怕會引起更多人反彈吧?我發個文,只不過想說幾句,結果一堆人跑出來人身攻擊,就跟清朝末年當時鴉片一樣,你能馬上禁菸嗎? 7.你是不是想引起論戰? 其實我發個文只是想要抒發我的不滿 想說這麼憤怒的文章應該也是一下子沉了 反正我罵出來爽就好 我也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千奇百怪邏輯可以戰 嘛~要是沒那麼多人有共鳴,我怎麼會引起論戰? 8.我回個b1707,偶然看到您的留言
megapx
「旁邊有人經過都會把菸暫時放下」 您好!我想先請問一下,您是否對於「燃燒的菸」產生的氣體,就覺得不算抽菸呢? 事實上,對於一個對菸味過敏的人來說,這些都會讓我經過的時候咳嗽、噁心想吐 您的確沒有「抽」菸,但菸味燃燒的物質真的會影響用路人,跟你拿不拿下來其實沒差 9.你討厭菸味也就罷了,但這跟自私沒關係吧? 我的定義是「做出的事情對別人產生負面的影響,並且考慮個人利益大於公眾利益」就叫做自私,然後我認為,這樣的態度其實跟抽菸的部分人士相符合,所以認為是自私的呈現。 10.抽菸也沒犯法,為什麼需要被你說成這樣? 自私這個詞真的不好聽,我也想過這樣發文其實也只是讓抽菸的人不爽而已 但是,有些事情沒有犯法,就是討人厭。 --------------- 抽菸的討人厭程度量表 輕量級: 抽完菸丟地上,不踩熄,丟水溝 中量級: 在學校外牆邊抽菸 在路上邊走邊抽煙 在公車站旁、抽菸,逼所有要搭公車的人陪你一起吸菸 重量級: 在浴室、陽台抽菸,整棟大樓都有菸味 即使已經多次勸導 結論:抽菸的人都很自私 而且無知的覺得二手菸並不會穿牆 一旦抽菸了,你就很難不自私 你也沒想過看你自殘,家人多難過,朋友多不舒服 你也沒想過路人會有多不舒服,需要聞你的二手菸 然後再經過毛髮帶回去無意中毒害家人 你也沒想過別人還想活到90歲 因為你只想要自己爽
愛心
嗚嗚
哈哈
1萬
43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