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我不喜歡蔡英文,但覺得我們沒有選擇

更 2019.06.14 我想說⋯我早就回應過了 在B44 可能大家還是不滿意吧⋯但我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就只是想抒發心情而已 然後我不會改標題,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並且我是真的覺得相較於郭跟韓,我會選蔡 很高興看到大家對政治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至少我們年輕世代是願意關心政治而不冷漠的 光這點我就覺得什麼芒果應該是吃不到啦哈哈 可能我文字表達功力不是很好,讓大家這們憤慨 在這裡我也深深的跟大家道歉🙇🏻‍♀️ 以後發文會更注意的 一樣,我不刪文,大家可以繼續討論 罵我智障罵我腦包說我跟韓一樣的都可以繼續 讓我們繼續享受我們的言論自由吧❤️ ——————— 原文如下: 老實說,我不喜歡蔡英文。 可是都看到香港這樣了,我真的從心底難過。 現在的香港人,用他們的身體幫我們堵一座牆 他們一邊抗爭、一邊高聲提醒我們要保護自己 我們都說香港人驕傲冷漠,可他們卻還念著台灣 對,有很多的政見蔡英文沒有做到。 可是在國家存亡之際,這些東西重要嗎? 國家沒有自由,我們連開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政府給我們什麼就是什麼,連講個「幹」都可能危及生命 在民主跟自由面前,我真不覺得要那些福利政策幹嘛。 我不喜歡蔡英文,可是我們需要保衛國家的領導者。 即便我們在外面的世界裡不是國家,我們仍需要可以保衛人民的領導者。 為了自由,為了民主。 為了以後還能繼續看政論節目邊罵政府當消遣娛樂 為了以後我的下一代可以看Youtube、玩FB IG Twitter 選票很重要。 你可以不懂政治,但你不能拋棄自由。
愛心
嗚嗚
哈哈
1.1萬
10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