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太陽、老爺系列文觀後感
匿名
老實說有點無言
說一下自己的感受
老爺全部的文章都有看到
信任3有爬了部分的留言
但因為留言太多沒有全部看完
後來看到這篇文章
想說怎麼了嗎...?😅
如果不想回覆其實就略過阿...
好 但我沒看完全部留言
所以也不多評論
以免不客觀
從昨天有人po郭富城調整過的照片
說長得像太陽
結果老爺就說太陽在生氣
就覺得why???
底下不是一堆人說他長很帥嗎?
好吧 這邊可以解釋每個人生氣的點不同
(現在老爺po的照片是不是太陽也未知
那假設根本不是他
那生氣的點...?)
再來到昨天說因為老爺很晚滑手機不睡覺
所以生氣
這個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然後有些人在底下道歉說分寸沒拿捏好
可是他一開始炮火就很凶
而且有時候他也會開玩笑說
“滾”
“閉嘴”
“吵死”
之類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真的生氣
還是又在開玩笑了
再來到照片
是阿 你是沒說那是老爺本人
反而一直強調放錯之類
但在整個氛圍之下
大家都會以為放錯是假
實際真的是老爺的照片吧?
後面又強調要保護老婆
是要保護沒錯阿
但上面的舉動也讓很多人誤會了不是?
再來老爺又要在那邊抱歉說自己老公是垃圾
但是是你老公
不知道唉 這段真的是不用這樣說啦...
看了反而更ooxx
然後老爺也知情太陽放的是假照吧
因為昨天大家都在討論老爺長得像誰
老爺有回覆說不要再討論她的長相了
煙花也有說老爺真的好美之類的
老爺都有關注煙花的留言
不可能沒看到這個tag吧?
現在呢
只能說覺得昨天狂刷留言就怕錯過照片的自己
挺87的
因為87%是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