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拿一支4,5萬手機誰不想😞

一直以來我就知道我家不像別人 尤其是那種家境還不錯的同學 換手機都是爸爸媽媽幫忙續約繳費 每次都換最新的🍎或旗艦機 基本上我想買這些奢侈品 都是我自己打工去買的 對於這些偏貴的牌子 我也不會特別有慾望想買 但看到朋友總是拿名牌 心情多少還是會影響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megapx
(五月天😍😍) 好啦拉回正題 自己的手機也用好多好多年 都可以拿去故宮展示了 已經每天固定會當掉幾次😩😩 打工也在想說多留一點錢換手機 但遲遲沒換,是因為想等手機真的壞掉在買 就連之前手機摔爛也想說繼續撐 一直到最近是連充電都好像充假的 都充不進去才下定決心該換了 這幾天跟室友一起和同學吃飯 吃到一半大家在玩手機 我同學就發現我換手機了 同學:換手機哦?哪一牌的阿 我:realme 同學:好像沒聽過欸 我:這個牌子蠻新的 跟oppo同一家 同學:怎不買🍎阿很好用欸 我: 🍎很貴欸… 同學:還好吧哪有 挑🍎最好 大家都認得阿 室友:對阿 他還拉著我為兩千塊糾結超級久 當然不貴😠😠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買的阿… 看到同學手上拿的🍎一支好像就要4,5萬 如果我有4,5萬 我就拿去繳學費了 能拿支大家都聽過的手機誰不想 而且我室友說我糾結的時候 我突然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因為我前幾天才在拉著我的室友陪我算 我原本的預算只有6000元 本來想買的是紅米的note7 是後來上網查挑很久比很多資料 才覺得realme 3 pro規格跟價位比較划算 但是比note7貴2000元 掙扎了好幾天 問我室友問很多遍 問到他都煩了說到底有差那2000元嗎 才在最後又把預算往上捏2000元決定換realme 想到我朋友換手機時 是連想都不用想🍎直接辦下去 就覺得花兩三天去為了2000塊掙扎比規格的我 還為了這2000塊拉著室友拉到他都煩的自己好蠢 雖然我室友也沒有什麼壞意思 但我當下聽到就好想要找個地方鑽進去 他心裡一定覺得搞不懂我怎麼會在意「2000塊」 還好他們沒有發現我的耳朵超紅 吃完飯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也不想當個好像斤斤計較 什麼都想要算的清清楚楚不大方的人啊 唉 如果可以,能夠什麼都不在乎 隨便就拿一支4,5萬的手機 不用買東西都想先看CP值 誰不想呢?
愛心
嗚嗚
驚訝
1.1萬
23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