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手術後的日子就滿一年了
是時候該做點什麼來紀念這個日子
做了一支影片來回顧自己生病的歷程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雖然還有更多想說的話)
檢討自己的同時
也希望嚇嚇大家,讓大家更重視自己的健康
也讓正在受苦的人知道,你們不孤單
事情就算糟到了谷底,還是會有變好的希望的
第一次做影片可能沒多好,還請大家見諒
預告片版完整版之後第二集會讓大家看看復原的狀況
大家一起加油吧!
如果有同樣經歷的病友
也歡迎聯絡我
我在臉書成立庫欣氏症候群互助會社團
歡迎加入一起分享心情、分享資訊
連結:
如果想了解更多後記或細節,歡迎到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