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窮的人幹嘛生小孩

又殘又窮,你愛打砲愛做愛,又不戴套 生小孩才在那邊,里長幫忙、大家捐款~ 讓自己小孩當低收入戶很驕傲? 傳宗接代,你都沒錢生活還管香火? 我就是兩個窮人的產物,我有意識以來沒有一天不恨我爸媽的。 國小參加田徑隊,被體育老師笑鞋子是雜牌 國中領午餐補助,被同學發現恥笑三年 高中低收入戶,老師直接念名單出來,繼續被看不起三年。 大學我念不到一年直接放棄,家裡窮得要死,我邊打工、還要給父母錢、自己的生活費等等 沒錢不要生,生下來把痛苦分擔給小孩,真的非常混蛋,還好我咬著牙也不願再過這種生活
愛心
嗚嗚
哈哈
1.1萬
12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