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上了大學依然被限制

小的第一次在這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我們家是一個家管非常嚴的家庭 因為我是獨生子 所以父母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從我出生開始 便無微不至的呵護我 國小到高中 也是時時刻刻陪伴著我讀書 但是 從國三開始辦了fb後 開始會登我的fb關注我跟我朋友的互動 我知道那是為了怕我被欺負而不敢講 也是想了解我跟朋友的現況 然而上了高中卻變了調 開始有了跟異性的接觸後 常常被唸說高中是要唸書不是搞男女關係 我懂 因此我很少跟班上的異性有交集 頂多就討論課業 不敢聊其他的無關課業之事 不然被懷疑的話半夜會被叫起來訓話 甚至被打罵踹 辦了ig之後 他們也立刻辦了一支帳號追蹤我 也叫我把我的ig帳號密碼給他們 有時候同學的限動還是透過他們告訴我的 因為我以為那則限動我看過就不會再點 沒想到 那不是我看的 到了高二 父母甚至會用我的帳號回覆一些主動密我的異性 而且只回哦,是哦,好哦 讓我給別人第一印象就是孤僻高冷難認識 所以高中三年我的朋友只有男生 同學方面才有異性 我父母時時刻刻叮嚀我上了大學 才可以和異性互動和交往 但現在已經升上大一快3個禮拜 我的Line Fb Ig依然每天被看 我開始跟班上女生有了聊天的機會 也被限制只能聊課業不可以聊太久 父母不喜歡我的哪位同學 我也應該和他們保持距離 不然我就會被冠上不孝子的稱號 使得我現在上了大學 被強制規定每天通勤來回3小時 就是怕我去住宿他們無法控制我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 但我看周遭同學的大學生活 夜唱~社團活動~系隊練習~和同學一起吃飯 而我 依然是在火車上 每天被催促著放學趕快回家 不早點回家可能會遭遇毒打 現在發這篇文的我 依舊也是在通勤的火車上 我的大學四年持續受控於父母 別人的多采多姿的生活 對我只是一種遙不可及的羨慕 我是為了父母而活 還是我自己 已經毫無頭緒
愛心
嗚嗚
驚訝
8239
11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