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補完牙還是很痛

10/28(一)去A診所洗牙發現右上牙齒有蛀牙 醫生馬上幫我補蛀牙但是醫生弄了很久,最後醫生終於用好了,並且告知我如果還痛就要回診。 回去之後整個神經抽痛到頭部,想說隔幾天就好了 結果隔了好幾天還是抽痛直到10/30(三)朋友帶了我去B診所看診 我告知了那位醫生我前幾天有去補牙並且抽痛 他叫我去照x光並且告知我原本A診所的醫生沒有幫我把蛀牙都弄掉就補起來..... B診所醫生有幫我把蛀牙都弄好,並且告知我如果還會痛就要回去根管治療 我想詢問一下牙齒神經痛是會抽痛到頭部的嗎 因為我是弄完牙齒才會頭部抽痛也是右半部
愛心
7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