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被同化了

小弟我在美國讀書,目前正在過感恩假期,去了紐約與親戚過節。前天,在ig上看到了前女友的動態,發現她也在紐約,因此就密她了,和她噓寒問暖一下。
megapx
(對了,忘記說,我目前單身,和前女友已分手兩年半了,她現在的男友是對岸的。我和她現在的關係就是普通朋友關係,上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半前了。) 見面當天,我有點嚇到了,她的穿著、打扮、說話的腔調,以及所說出的話語都和當年的她不一樣了。 她說出的一句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是: [對了,你最近還是單身嗎?沒有認識什麼「小姑娘」嗎?] 當下有點傻眼,但也就只發出ㄔ的一聲,笑笑地過了。 畢竟這是她的人生。 「那麼容易被影響」應該不算壞事吧?ㄏㄏ 在她面前我變得特別台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哈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