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8覺得羞恥?!
匿名
如題,我有一位高中同學,自我認識他以來,他一直會對所有人炫燿他的手機有多好多棒,不管是任何牌子的旗艦機,他都可以誇張的告訴每個人自己的手機是最好,甚至第一。
我們可以任他炫耀,當他耳邊風。
但是他總會在後面加上你的手機多爛,
*最常聽到就是他會對著我們班用iphone的人說:「apple手機超爛、畫質超差,你看我的手機...」諸如此類的話語。
當時我手上並不是拿iphone,他竟然跑來嗆我說你的手機也太爛了吧,從來沒看過這種垃圾機,雖然可以不把他的話放心上,但我還是受傷了,畢竟那隻手機是我用第二名的成績換來的,也是爸爸辛苦賺錢得來的。
如今,在大學生活裡,某天他po限時
他換i11了:)
那段期間,任何照片都可以看到他拿著i11的樣子
甚至他在ig自介下還打著 「photo by i*」
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用iphone
就在某次 我的朋友去大學裡找別的朋友時遇到他
他第一眼看到我朋友時就對著她說:
「欸!都什麼年代了你還在用i8喔?」
接著就開始介紹i8有多爛他的i11有多好
這個世界怎麼了?用i8很羞恥嗎?
那拿著厲害好用的小米跟多功能的三星、甚至其他牌子的人都是屁嗎?
為什麼他的想法如此噁心,他真的以為自己是最高層的人?
想當初高中時他的嘴臉根本把現在的自己打超腫卻還覺得自己很棒呢(^L^)
Q:想請問在座拿著不同手機的人對他的看法是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