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恐嚇? 更
匿名
來看看系學會是怎麼催繳會費的
我覺得有點過了
你們怎麼看?
嗨各位 今天有點忙回覆比較慢
大家的留言我大概都看了一下
我挑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回覆一下
1 .系上的東西都有使用,繳錢應該吧?
這個呢 我用系上的東西 應該是在學雜費就有包含了吧?
說活動展演要經費 可是我一次活動都沒去過啊 我要付什麼錢
而且展演不是應該單次單次收嗎 這樣一次收完難免讓人懷疑經費流向
補充一下今天老師給出的繳費理由
你們大四畢制會用到啦 你問你們學長姊 是不是都覺得交的很值得 (厄好歐那我大四再給你 還提到好險不是在靠北xx 不然係一定被砲
2.提告
我覺得不需要 一方面太花精神 也不用對同學做到這麼絕
3.說不定系學會做了很多你有用只是不知道
跟我講 我真不知道我用了什麼
4.公開系級
留言有 找一下 431
5.想到再補 愛你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