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恐嚇? 更

來看看系學會是怎麼催繳會費的 我覺得有點過了 你們怎麼看?
megapx
嗨各位 今天有點忙回覆比較慢 大家的留言我大概都看了一下 我挑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回覆一下 1 .系上的東西都有使用,繳錢應該吧? 這個呢 我用系上的東西 應該是在學雜費就有包含了吧? 說活動展演要經費 可是我一次活動都沒去過啊 我要付什麼錢 而且展演不是應該單次單次收嗎 這樣一次收完難免讓人懷疑經費流向 補充一下今天老師給出的繳費理由 你們大四畢制會用到啦 你問你們學長姊 是不是都覺得交的很值得 (厄好歐那我大四再給你 還提到好險不是在靠北xx 不然係一定被砲 2.提告 我覺得不需要 一方面太花精神 也不用對同學做到這麼絕 3.說不定系學會做了很多你有用只是不知道 跟我講 我真不知道我用了什麼 4.公開系級 留言有 找一下 431 5.想到再補 愛你呦❤️
愛心
驚訝
哈哈
8224
9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