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這一夜,我決定把票投給韓國瑜

更:(統一回覆留言) 恭喜小英總統連任,今天即使我投給韓國瑜,但是未來四年我絕對支持小英做好也希望她能帶領台灣邁進更多。 韓國瑜拿到約四成的票,代表投票的人五個人中約兩個人左右投給韓國瑜,這些人未來四年都要跟你我繼續生活在一起,讓台灣更好,不是投票的五個人裡面的三個人前進努力而已。 沒想過這篇文會有這麼多的留言,這也應該是我人生中被罵最慘的一次吧XD!但其實我不會後悔po這篇文,也不後悔投給韓國瑜,我希望有人看得到是,是當今天有人跟你的聲音不一樣的時候,你的應對是什麼?在這篇留言中兩邊支持者都有不乏口出惡言或是人生攻擊,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仇視嗎? 我沒有領一毛錢,只是一個大學生,我選擇投韓國瑜,為什麼就會被貼上這些標籤呢? 明天之後,我們每一個人都要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以下正文 ———————————————————— 我是首投族,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我身邊的資訊,人、事、物,都在說韓是草包、落跑、說謊。 我原本也和大家一樣,要把票投給小英。 但是, 為什麼今天陳樹菊願意站上台挺韓國瑜?這麼有智慧的人士出來,是為了什麼?我想她代表庶民、代表庶民這幾年對經濟前景堪憂的感受,想改變,把希望寄託在韓國瑜身上。 為什麼韓國瑜這一年下來,被批判成這樣,依舊這麼多韓粉擠爆造勢場合,他們都沒有正確的思考能力嗎?這麼多中老年人挺韓,是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正確的價值判斷嗎? 選前之夜,重新整理思緒, 1,我們年輕人所說的:「票投國民黨,明天變香港。」不就是民進黨所希望打的恐中、統獨牌嗎?以前選舉,說馬英九會賣台,八年過去了,馬英九賣了什麼?台灣是民主社會統或獨也不是總統一個人說的算,再說韓國瑜從來沒有說支持一國兩制。 2,韓國瑜說話常常不得體,不經修飾,但是這一年過去了,我們的新聞超過50%都在報導韓國瑜的私生活、遲到、請假、落跑......如果你是他,你承受的住嗎?每天問你王小姐,問你家裡私生活,問你太太家裡怎樣怎樣,每天新聞都在講這些,如果是你,你忍受的住嗎? 3,因為韓國瑜,因為他請假,因爲大家都說他落跑,小英18年市長敗選後,實質上檢討了什麼?做了哪些修正?期中選舉的失敗和公投的結果就因為韓國瑜跑來選總統而不用好好和選民交代、修正、和檢討嗎? 最後,我知道自由民主的可貴,我更知道中華民國的可貴,明天要帶著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去投票,我會投韓國瑜,即便我周遭可能有90%的人都要投小英。 那些關於韓國瑜的種種被批評的行為和言語我都知道,我不是100%認同她,但就像今天晚上她女兒說的那句話,「爸爸,你辛苦了。」是的,韓國瑜,你辛苦了。 明天選舉之後,這一年來的新聞和網路上充斥著對立的言語和仇恨的情緒也該結束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6067
16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