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聽到爸爸今年領了多少年終

統一回覆各位: 謝謝留言的安慰,有感受到溫暖🙂 另外,我有打工喔 不過因為是日間就讀,只有晚上能工作 也因為能工作的時間不多,打工賺的錢只夠自己生活,沒辦法幫忙負擔家計,是我覺得比較慚愧的地方 我這幾年離開家裡,大學學費是學貸,生活費是打工支應,沒有跟家裡拿錢(應該說家裡也沒能力幫我就是了xd) 所以同為沒有經濟後援的全職學生們不要太擔心,總是撐得過去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邊打工邊修25學分另外再加每週實習一天半的血淚史😅 至於為什麼還沒畢業,是因為之前有生病休學過 我今年要畢業了!不過本來想念研究所的,也報名了,現在聽到這件事讓我開始考慮不要念了,先找工作賺錢再說。 最後,沒有年終的各位不要難過啊~~ 一切會愈來愈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件事讓我想了好幾天也難過了好幾天 我父親是一名公車司機 在同一家客運公司大概4-5年了 前幾天回家的某個早上 我被媽媽的聲音吵醒 她聽起來很生氣 然後我才知道 爸爸今年的年終獎金,居然只有3000元 聽到當下很傻眼也有些心疼 爸爸月休6天左右 其他時間早班的話,凌晨4、5點就要出門上班到傍晚 晚班的話,下午1、2點上班到晚上12:00才到家 一個高勞力、高危險的工作,辛苦了一整年,結果只換來3000元的年終 真的讓人心寒又難過 而這件事,也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都要24歲了,卻因為諸多原因,還在念大學,而沒辦法分擔家計 只希望趕快出社會賺錢,讓父母過輕鬆一點的生活
愛心
嗚嗚
驚訝
1.5萬
9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