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沒回家吃年夜飯的嗎?國立臺灣大學如題 今天是除夕夜,有沒有沒回家的可憐孩子 我剛剛去便利商店買了統一肉燥麵 結果一個沒拿好直接被燙到大腿都是 就去急診了 還打破傷風⋯⋯^_^ 真是最棒的除夕夜快點回家吧 家人一定很想你們好燙QQ除夕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