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旁邊做愛

(最後一更) 謝謝大家給我所有的溫暖和批評,沒想到自己一時的抒發情緒能獲得這麼多人留言,不管是站在我的立場還是站在我爸媽立場的你們,都非常感謝,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思考的更全面、更完整! 回答一下下面不溝通的疑問~ 因為小時候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在國中之後有自己的房間,沒有再次發生事情後就沒有開口和爸媽說~直到前天才又突然歷史重演,沒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緒才說出傷害爸媽的話⋯ 我採用寫信的方式和爸媽溝通、表達我的想法,並向他們對不起。最後結果是好的,爸媽也有道歉,但我做的比較不好,引來大家替爸媽的不平,對不起大家,我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了! 底下留言說我是公主的~其實我覺得我最該感謝的不是父母的金錢物資,而是從小到大的教育,爸媽把我教的很好,真的很感謝。 (當然有些比較人身攻擊的留言我就不做回應了) 還是要再謝謝一次底下所有留言的人(鞠躬)謝謝你們都很努力幫助我擺脫惡夢,謝謝你們幫助還沒20歲的我,讓我不會太過無助,讓我成長,讓我學到很多事,謝謝大家,真的非常謝謝! 希望我以上的言論也能溫暖到所有看到這篇文的大家,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開心心❤️ (更) 我也反省過是不是自己反應太大,沒有和爸爸媽媽講過我的想法就突然生氣,他們心裡一定也很難受⋯⋯ 晚上吃飯的時候已經恢復正常、開心的相處模式了!再等我沈澱一下,明天就會好好和他們聊聊關於這件事,真的非常謝謝願意給我建議、溫暖的妳們😭❤️ ———以下原文——— 每次小時候突然醒來,就知道惡夢要來了。 大概是從我幼稚園到國小,當時還跟爸媽睡同一間房,他們睡在比較高的床墊上,我則在旁邊打地鋪。 可能是我爸上完廁所回來,或是就這麼心血來潮,爸媽開始發出一些窸窸窣窣的雜音。 因為夜晚很安靜,所以就算是輕微細小的聲音,對年幼的我來說也格外尖銳刺耳。 我爸總是先摸我媽,換來我媽的咂嘴聲,口中說著:麥啦,母麥啦。就這樣來回幾次,再來就是棉被和肉體的磨擦聲。 幾分鐘後,他們的動作開始越來越大,床墊會震動,我就睡不著,邊聽那些零言碎語邊嘗試著入睡,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長大後才明白,原來那是接吻、呻吟、做愛的聲音。 以上純粹是懂事了回想起,利用聲音判斷的。因為當場總是背對著他們,從來不敢正眼直視,恨不得用被子包裹自己,希望能阻斷一切音訊,趕快睡著,寧願做個糟糕透頂的超恐怖惡夢也不要就這樣醒著。 小時候,幸運的話,他們會發現我在啜泣,然後停止。即使有點愧意,但我真的打從心底,很慶幸,很開心,自己終於可以等淚乾了,眼睛不痛了而再次進入夢中。 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流淚的原因,所以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如此。 三番五次也就這麼習慣,長大後就學會隱忍,再不然就無聲嘶吼,最後演變成連我的啜泣也沒有聲音。 當時每晚睡前都暗自祈禱,拜託老天爺可以讓我睡到早上起床去上學,吃吃爸媽準備的早餐,那一定會是個幸福的早晨。 直到國中要求自己睡後,終於停止了這種惡夢,終於能夠一覺到天亮,終於可以不用再害怕面對驚醒後那震耳欲聾的雜碎聲響。 從此以後,只要是有和爸媽一起睡的機會,全部都被我強烈排斥、抗拒。即使是出去玩,也會找姑姑一起,抑或是自己一間房間,不然就你們自己去玩。 但就在剛剛,因為回老家,哥哥姊姊們都帶著自己的伴侶,或男女朋友,導致我沒有空房間就寢,不得不,又跟爸媽睡了一晚。 一樣是他們睡床,我打地鋪。 這次已經準備好手機和耳機在旁,入睡。 一樣又是突然醒來,勾起惡夢的開端。 一樣,我爸上完廁所後摸了我媽,兩聲咂嘴聲,呼吸開始變得急促,應該是開始接吻後,我鼓起勇氣地大喊 :「閉嘴啦。」 如釋負重。 幾秒鐘的寧靜,彷彿可以聽到我心臟咚咚作響的劇烈起伏聲。 再幾秒鐘後 我爸:「在做夢哦?」 :「誰在做夢,吵什麼吵,吵死了。」 我爸有點類似噴笑的口氣說:「阿丟無郎公位阿。」(阿就沒有人講話阿。) 凝結的淚水在眼眶中裡打轉 :「就是這樣才討厭跟你們一起睡覺。」 吞下逃離家門的渴望,又是避免不了的熾熱淚水,真想挖個洞讓自己消失在這世界上。 從拂曉的6點失眠到現在。 — 打到這裡,雖然我很難受,但還是想幫爸媽講些好話。其實他們對我真的很好,我很好命,活了快20年,想要什麼大多都會有,是沒有吃過苦的孩子。 有些後悔,我是不是太過任性?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唉。
愛心
嗚嗚
驚訝
7069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