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道歉了嗎
匿名
前情提要
#更
大家可以看看b315的留言
還有那些嘴我沒朋友、邊緣人在嫉妒、只會讀書
跟說我破麻的 (雖然好像偏激了點
如果我當初直接跟原原po說
他們講的這些話不就會當面衝著我來嘛
這樣每天去上課壓力有多大啊qq
只能說幸好我匿名^^~
而且看現在原原po 的回應
會覺得直接講有用的 真的跟我一樣好傻好天真
高中時當然有人去跟老師反映
但如果有用的話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發文了
也不是要秋後算帳或是跟風
是原原po說他願意道歉的哦~
然後
事到如今原原po應該就是不覺得自己錯了
那我也不想多講了
反正多說無益
但還是謝謝有這麼多人刷我三觀
-----以下正文------
嗯對我就是班上ㄉ
所以要道歉了嗎
別人跟你說了上課這樣不好
就只會回嗆
高中對你來說很好玩吧
難怪還停在那不想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