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道歉了嗎

前情提要
#更 大家可以看看b315的留言 還有那些嘴我沒朋友、邊緣人在嫉妒、只會讀書 跟說我破麻的 (雖然好像偏激了點 如果我當初直接跟原原po說 他們講的這些話不就會當面衝著我來嘛 這樣每天去上課壓力有多大啊qq 只能說幸好我匿名^^~ 而且看現在原原po 的回應 會覺得直接講有用的 真的跟我一樣好傻好天真 高中時當然有人去跟老師反映 但如果有用的話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發文了 也不是要秋後算帳或是跟風 是原原po說他願意道歉的哦~ 然後 事到如今原原po應該就是不覺得自己錯了 那我也不想多講了 反正多說無益 但還是謝謝有這麼多人刷我三觀 -----以下正文------ 嗯對我就是班上ㄉ 所以要道歉了嗎 別人跟你說了上課這樣不好 就只會回嗆 高中對你來說很好玩吧 難怪還停在那不想長大^^
愛心
驚訝
哈哈
2186
9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