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外送員又怎樣
匿名
我爸之前公司狀況不好失業後開始跑熊貓外送
常常可以從他那邊知道不錯的餐廳
我爸對這工作是滿樂在其中,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最近跟朋友聊天我就把我爸私藏的一些餐廳跟他們分享
聊到我爸是外送員這件事
當下有感受到他們的目光跟語氣變得有點同情
氣氛突然變很尷尬,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講下去
突然才意識到,當外送員有什麼不好嗎?
回家後心裡有點在意
想著爸爸的確是失業後才開始做外送員這份工作
但他在工作上很有熱情
可是每當他與我分享今天跑單的喜怒哀樂時
我又會感受到他在工作上那份充實的感覺
對我來說外送員就是服務業的一種,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
一般正常人也不會對服務生感到同情甚至鄙視啊
況且這工作還需要很大的應對技巧,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
重點也是很感謝爸爸失業後有熊貓這個工作,沒有讓我半工半讀
最近熊貓推免運又有很多獎金活動,可以跑到將近七八萬沒問題
最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有時候會送餐給醫護人員而且工作量也變多了(應該滿多外送員都是)
有時候如果跑得比較多單,忘記了笑容,也希望不要為難他們
拿到餐點後跟他們說一句謝謝,對他們來說就是很大的鼓勵,有繼續跑下一單的熱情~
我爸是外送員又怎樣,我對於他的工作,我感到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