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外送員又怎樣

我爸之前公司狀況不好失業後開始跑熊貓外送 常常可以從他那邊知道不錯的餐廳 我爸對這工作是滿樂在其中,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最近跟朋友聊天我就把我爸私藏的一些餐廳跟他們分享 聊到我爸是外送員這件事 當下有感受到他們的目光跟語氣變得有點同情 氣氛突然變很尷尬,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講下去 突然才意識到,當外送員有什麼不好嗎? 回家後心裡有點在意 想著爸爸的確是失業後才開始做外送員這份工作 但他在工作上很有熱情 可是每當他與我分享今天跑單的喜怒哀樂時 我又會感受到他在工作上那份充實的感覺 對我來說外送員就是服務業的一種,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 一般正常人也不會對服務生感到同情甚至鄙視啊 況且這工作還需要很大的應對技巧,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 重點也是很感謝爸爸失業後有熊貓這個工作,沒有讓我半工半讀 最近熊貓推免運又有很多獎金活動,可以跑到將近七八萬沒問題 最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有時候會送餐給醫護人員而且工作量也變多了(應該滿多外送員都是) 有時候如果跑得比較多單,忘記了笑容,也希望不要為難他們 拿到餐點後跟他們說一句謝謝,對他們來說就是很大的鼓勵,有繼續跑下一單的熱情~ 我爸是外送員又怎樣,我對於他的工作,我感到驕傲!
愛心
跪
嗚嗚
2.4萬
12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