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曾經霸凌我的她,是我哥女友

#更 抱歉關於年齡的部分是我的問題 我跟我大哥是差12歲沒錯 我今年20,我大哥32 當時我19,所以大哥應該是31 我一直記成我17時的年紀 因為大哥在29的時候工作調轉到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生日我們也就都沒有幫他過 不過我想說在這邊解釋就好,內文的部分就不更正了 當時我國小國中都沒有手機 所以我們也沒有加Line等等的 只有國小有加FB,但是我有換帳號 所以她現在基本上是沒辦法聯絡到我的 我也同樣沒辦法聯絡到她 不過這些事情我想等到期中考完再想辦法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也很感謝各位 真的很感謝 老實說,我在詢問我身邊朋友的時候 他們都覺得我想太多,叫我不要管那個女生 但因為我真的很在意,也做不到無視吧 可能我上來發文就只是想尋求安慰 就像有一句話 「不知道該怎麼做時就丟硬幣,如果是正面但你卻猶豫的時候,那你心裡其實就已經有答案了」 大概是這樣的話,記的不是很清楚 我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吧,只是在追尋認同感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 #正文 我有三個哥哥,我是家裡唯一的女生 爸媽因為賺錢的關係常常不在家 雖然讓我們衣食無缺,但是從沒關心過我們 所以我和哥哥們從小就有相依為命的革命情感 我國小的時候被班上的小團體排擠 帶頭的一個女生是我「曾經」的朋友 到國中後我以為可以就此結束 但她依舊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三不五時就帶一堆人來我們班 還找了我們班跟她很好的人刻意針對我 我被潑過拖把水,也被反鎖在廁所過 她們也會把我的鞋子從五樓丟下去 但因為我怕家人擔心所以從來沒說過 受傷了我就說是我自己不小心 衣服濕了我就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說跟朋友玩水 我很努力的讀書,想要考上她們考不上的學校 我也如願以償的過了沒有她們的高中三年 大學我也刻意的考了南部的學校想離開台北 我大哥跟我差12歲,也是家裡最早開始工作的 有時候會因為加班或是出差都沒回家 我上大學後,久久才回家一次 因此就更難和大哥見到面 某天我們四個小孩的群組傳來了訊息 二哥:「小妹你大哥交女朋友了」 三哥:「他女友跟妳一樣大,作孽」 我看到的時候非常開心,因為大哥也已經要30了 我一直都很期待他能趕快結婚 這樣我也能有一個大嫂陪我逛街、談心等等 當時的我只有19歲,也就是說我大哥的女友小他10歲 不過我覺得能處得來最重要 也覺得跟我年紀一樣一定很聊得來可以變很好! 於是我跟我哥約好了某一週的假日一起去吃飯 我快走到的時候就看見了她 她和我大哥坐在面對我這邊,二哥和三哥背對我 我看到她的時候反射性的就想逃跑 五年來,我每天都過的膽戰心驚 上廁所的時候怕被反鎖,都要速戰速決 下課不敢離開座位,怕回來之後桌椅又被搬出去 上體育課的時候不敢打球,因為會被砸 我曾經問過我們班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們說:「因為XXX叫我們這樣啊,而且我們覺得很好玩,反正妳也不能怎麼樣啊」 後來我被我大哥叫住,她看到我的時候也愣住了 我沒有主動開口跟她說話,也沒有打招呼 因為我心底還是害怕她的 結果她主動握住我的手,我就抖了一下 因為國中時她也曾經這樣握著我的手 只不過當時是為了固定我的手讓其他人吐口水 她跟我大哥說我國小跟她同班 說我們那時候是很好的朋友,對其他事隻字不提 是,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曾經是 後來因為她喜歡的男生說喜歡我 她覺得是我的錯,所以就開始排擠我 我當時沒有多說話,只是把手抽回來 我思考了很久,如果她有改呢? 可能國小、國中還小不懂事才會那樣做 人都是會成長的,更何況過了4、5年後 我哥也好不容易走出情傷交到女朋友了 我回學校後想了很久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如果現在提起當年的事是不是顯得我太小氣... 但是我又很害怕萬一她真的嫁來我們家... 我自己是認為我已經沒辦法跟她再好好相處了 即使她改了,不是當年的她我也做不到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覺得很苦惱...
愛心
嗚嗚
驚訝
1.6萬
18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