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不代表妳最大好嗎

實在不懂總是要拿月經來為自己的 沒禮貌、脾氣差做辯解 我沒辦法感受妳的痛 但不代表妳可以亂發脾氣 然後再用一句因為我月經來搪塞 那我有慣性長痔瘡 可以亂發脾氣再說因為我長痔瘡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4589
9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