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妹妹說我長得好醜中山醫學大學今天早上去教個國中妹子數學 教著教著 她突然冒出一句話 「聰明的人是不是都比較醜啊?」 我覺得超疑惑 立馬回她 「沒有這回事啦 控制的基因是分開的」 然後她就他媽的不加思索嘴我 「可是我覺得你很醜但是很聰明」 當下真的很想回:他媽的你也不賴啊 不過為了我的荷包著想還是忍住了 長得醜臭了嗎 套一句胡椒的名言:機掰勒靠北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