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嫌我穿的幼稚(更)

我是個LO娘 就算是平常都還是會穿自己喜歡的裙子當日常的服飾 (註:Lolita 就是個穿衣風格;這樣的⬇️)
megapx
認識男友前我就有跟他說這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的穿衣風格就是這樣 交往三年了 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直到最近跟他回家見了家長 (那天我穿的是一件輕lo 幾乎跟洋裝一樣了 真的沒有很誇張) 他回來後就跟我說 🧑🏻男友 👧🏻我 🧑🏻:我媽說你的打扮很不得體 很幼稚 以後不要再穿這些奇怪的裙子了 👧🏻:?不是吧 我交往你就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這種風格了吧 🧑🏻:那是在談戀愛所以我可以包容你 但如果要結婚的話,那個正經的女孩子穿成你這樣 👧🏻:喔~那還真的是辛苦你了誒,忍了三年。 於是我當天就跟他說了分手 (他還Line我說我小題大作 無理取鬧) 愛跟誰過跟誰過 比起我的裙子 你算什麼東西。
megapx
(更) 沒想到這篇文還能更新哈哈哈😂 就在剛剛被我放生的前任傳訊息給我 他 刷 到 這 篇 文 了XDDDD 於是 ⬇️
megapx
megapx
megapx
(在更) 沒想到好多人都好激動喔XD 關於那天的衣服合不合時宜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放圖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覺得1384的小姊姊總結的滿精確 「再來就是關於預設立場」 ex:你出社會怎麼辦啊 怎麼可能讓你我行我素 你要面試怎麼辦啊 之類的 然後那些擔心我工作 幫我假設立場的我只想說 不用替我擔心了真的 因為我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 自己買的起自己喜歡的裙子 給的起自己想要的生活 到底誰要管我QQ 穿了七年LO 我家人都沒吭一聲了 真的不需要到光看文章就替人著急😂
愛心
哈哈
跪
1.5萬
22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