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第一次見的噁爛腳(附圖)/更
亞洲大學
更
各位我們不戰任何地區
素質無關鄉下與否
全在自己是否有同理心 羞恥心
這雙腳的主人
大概三小都沒有:)
喔對了留言好多但我還在嘉義覓食
謝謝你們 都有看完不過就不一個一個回了
希望大家母湯遇到這種事
本人也在此鄭重感恩B2捨鼻相救🙏
-----------------------以下正文!
如題
正當我滿懷欣喜的坐上客運準備開啟嘉義二日遊
一走到座位就讓我看到一雙
此生前所未見極其嚴重灰指甲的噁爛腳
就跨在老娘位子的扶手上
在吃飯先不要進來
附上防雷圖
BTW這個認真好吃!!!!
你還可以選擇離開
真的來囉?
好 照片在此
已經好言相勸多次
也用了嚴厲譴責壞學生的語氣
依然
沒有
任何
效果
真的是
幹。
喔有啦 可能下去一咪咪
但不久又上來了
看不清楚壯麗的灰指甲嗎?
再來一個近的
還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各位有什麼辦法都來都說
真的會瘋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