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謝謝你!

前陣子一大早從老家坐高鐵回台北 回到租屋處後 準備開始搶購即將開賣的Switch 摸摸口袋要拿出我的魔法小卡的時候 咦? 我的錢包呢!! 在宿舍裡面翻來又翻過去 連包包裡面陳年的發票遺跡 全部被我倒出來 外套、褲子口袋一個一個檢查 沒有! 沒有! 居然 通通沒有 是掉在哪裡? 高鐵上? 還是放在老家? 可是! 現在是關心錢包時間嗎? 裡面現金最多就三千錯過這台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最後終於找到一張大學常用的郵局金融卡 想當年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可以刷的卡 只是不知道餘額到底夠不夠 幸好順利刷過 沒多久家裡群組line就傳來 自己錢包忘在客廳桌上 現在令我比較好奇的反而是 郵局帳戶究竟剩多少錢 能讓我搶到一台Switch XD 隔天趁著午休帶著證件去郵局補辦了存摺 結果 打開存摺一看
megapx
原來媽媽還是不放心我在台北工作 一定他覺得我薪水不高還要付房租 還是默默的每個月匯給我3千生活費 當下噙著眼淚打給媽 「媽!謝謝你啦!」 「怎麼突然這麼噁心,母親節都過這麼久了,現在才感謝我」 「沒有拉,我剛剛去郵局阿,看到你還是每個月匯三千給我, 不用再給錢了拉,現在已經可以自立自強了!」 「阿!那是我之前自動轉帳忘記取消拉! 難怪上次買股票的時候錢不夠,沒缺錢的話記得還我喔~」 媽~請把我的眼淚還來 QQ
愛心
哈哈
嗚嗚
6238
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