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
匿名
有首歌「把你」引發爭議,因次莫名的開始開始聽起了病嬌(?)的歌((好吧我不知道有沒有嬌)),雖然語言說不定也有影響吧,外語不好,即使看著歌詞跟實際聽到在腦海中的轉換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也可能一開始受到報導影響吧,因為真的蠻洗腦的,確實覺得有點不太舒服,雖然基本上是自己不太認同的價值觀,我只想愛愛我的人( ´•̥ו̥` )
-就放在口袋、就鎖在抽屜、就藏在冰箱
覺得還好
-就關在籠裡、就栓在家裡、就埋在土裡
感受上不太有趣
-讓我溫柔地將它切下去吧,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充滿問號,切下去不是才有散開的感覺嗎?
雖然或許是想強調後面那句的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但是覺得搞不好「讓我溫柔地(將它)分成兩半」之類感覺比較能呼應呢?
-喝喝用你煮的粥
覺得超可惜的,如果沒有用字,「喝喝你煮的粥」就有雙關了
-把你分開我們再也分不開
也不懂到底分不分開(望
-一人一半才能稱之為伴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句的W
至於其他的歌曲嗎
Pray for You 其實不病,就是看到巴哈有人分享順便提W
只是是轉換自己想法的方式,也是只是Pray,甚至MV最後拒絕了找上門的女孩
反而感覺是教科書等級(ゝ∀・)b
和あいみょん「貴方解剖純愛歌〜死ね〜」
之中有反問,奇怪嗎?和對方的反應怎麼不靠過來要逃呢?之類的,感覺能有反思的意味?(雖然真的很病w
愛し子よ
就是有也有露骨和隱晦交織(?)的感覺(?
不過很喜歡mv裡籠子的象徵意味和不讓飛走之類的歌詞
明明一樣是籠子、不給飛,和把你比起來可能就是不是通篇就那麼直白的感覺吧(#
最喜歡的mv片段是繩子的部分ww
ロッテンガールグロテスクロマンス
可能和解剖純愛歌一樣有對方反應的部分吧(๑•́ ₃ •̀๑)
绝对占有 相对自由
是裡面覺得最困難聽的(望
旋律可能也佔很大一部分因素(?
雖然一樣是中文,大概就是不是全部都是這麼直白的部分吧(望
virgin suicides
就是嗯……有問句的部分吧(#
把你的話……
就是感覺有點雙關意味的部分只有在歌名的部分嗎www(#
或著憑我的資質無法感受(望
然後整篇感覺都算很直白所以覺得有點無趣,又算洗腦的旋律所以會覺得有點可怕嗎(#
基本上覺得腦中有揮之不去的旋律,洗腦歌都很可怕啊www
順便抱怨看不到板塊不能選板塊不能發文(☍﹏⁰)
要開無痕模式板塊選擇才會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