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女性禿頭進化史
匿名
前情提要
這是一年半前發文的,
很多人跟我說可能只是分線問題不是女性禿
那時覺得幸好幸好,不過目前的狀態,
我覺得好像是了😭😭😭😭 可以幫我看看嗎
發文後我中間過程有4個月歐洲交換學生,
頭髮忍受歐洲硬水
接下來又是更爆肝的研究所熬夜生活
我覺得這好像真的是禿頭
每次在實驗室同學來找我時都覺得他們盯著我頭頂嗚嗚嗚
以下照片:
2019.12
這個時候頭皮好像長痘痘之類 很不舒服
拍這張我都嚇傻了!
這什麼奇怪的分線!怎麼會有分線長這樣
2020.04
這時候也是因為有長小痘痘在漩,綁起來竟然..
兩塊白白的!好奇怪長得好奇怪😭😭😭
2020.06
這是頭髮平常綁起來的樣子
一條白啊啊啊
2020.07
這是昨天剛洗完頭的樣子
感覺有些毛囊都不見了
在下23歲了
大二時就感覺有跡象,
那時哥哥研究所就狂掉髮,有猜到我可能也會
我哥哥最近去治療很有效
但是療程半年結束、藥吃完的話沒買就開始狂掉
我哥哥說藥很貴,也不能一直依賴藥品
那個會動到他的荷爾蒙
那這樣是不是只要治療療程結束後
就不能停藥?這樣要被藥品綁住嗎?
想請問各位女士😭😭😭😭😭😭
我真的好困擾!
我也是平常愛漂亮的女生,
一想到比我高的人站在我旁邊或是來座位上找我
看到頭皮景象就很羞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