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女性禿頭進化史

前情提要
這是一年半前發文的, 很多人跟我說可能只是分線問題不是女性禿 那時覺得幸好幸好,不過目前的狀態, 我覺得好像是了😭😭😭😭 可以幫我看看嗎 發文後我中間過程有4個月歐洲交換學生, 頭髮忍受歐洲硬水 接下來又是更爆肝的研究所熬夜生活 我覺得這好像真的是禿頭 每次在實驗室同學來找我時都覺得他們盯著我頭頂嗚嗚嗚
megapx
以下照片: 2019.12
megapx
這個時候頭皮好像長痘痘之類 很不舒服 拍這張我都嚇傻了! 這什麼奇怪的分線!怎麼會有分線長這樣 2020.04
megapx
這時候也是因為有長小痘痘在漩,綁起來竟然.. 兩塊白白的!好奇怪長得好奇怪😭😭😭 2020.06
megapx
這是頭髮平常綁起來的樣子 一條白啊啊啊 2020.07
megapx
這是昨天剛洗完頭的樣子 感覺有些毛囊都不見了 在下23歲了 大二時就感覺有跡象, 那時哥哥研究所就狂掉髮,有猜到我可能也會 我哥哥最近去治療很有效 但是療程半年結束、藥吃完的話沒買就開始狂掉 我哥哥說藥很貴,也不能一直依賴藥品 那個會動到他的荷爾蒙 那這樣是不是只要治療療程結束後 就不能停藥?這樣要被藥品綁住嗎? 想請問各位女士😭😭😭😭😭😭 我真的好困擾! 我也是平常愛漂亮的女生, 一想到比我高的人站在我旁邊或是來座位上找我 看到頭皮景象就很羞愧😭😭😭😭
megapx
愛心
35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