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六月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喝酒時聊到車子話題
他醉了直接笑我,說覺得我的車很醜
*我騎名流他騎BWS
先炫耀說他的BWS很帥
加速快,隨便都能騎超過110KM/h
煞車又快又靈敏
比起來我這台等同買菜車
我覺得他超偏頗
選車又不是專為把妹
跟他說我這台車才不會比BWS差
他卻說要眼見為憑才算
也算是大家都醉了衝動啦
我們打賭
周末去我家附近的環漢路某處有測速照相的地方騎
假如我能證明我也能騎到110KM/h以上
他就請我吃王品,假如做不到就換我請他
因為罰單會顯示超過最高速限多少公里
這樣就有我真的騎超過110KM/h的證據
如果最後我賭贏,罰單的錢他也會幫我繳
到了周末我因為大雨的關係想改期
但他一直吵著說不能延期不能延期
最後還是在雨天進行了這場名流的加速測試
結果時速差不多60公里時不小心滑了一下
我趕緊雙手緊按煞車,結果還是沒煞住擦撞到了路邊
總之最後摔車了
結果line上他一點都沒關心我
一付急著想吃王品的模樣…

有感自己是不是交錯朋友
這種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人
跟他深交實在很沒意義
而且他這種硬要踩低別人來捧自己的言行
根本就是屁孩阿,騎BWS不就好棒棒?
這種爛朋友不交也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