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摔車看清朋友

起因是六月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喝酒時聊到車子話題 他醉了直接笑我,說覺得我的車很醜 *我騎名流他騎BWS 先炫耀說他的BWS很帥 加速快,隨便都能騎超過110KM/h 煞車又快又靈敏 比起來我這台等同買菜車 我覺得他超偏頗 選車又不是專為把妹 跟他說我這台車才不會比BWS差 他卻說要眼見為憑才算 也算是大家都醉了衝動啦 我們打賭 周末去我家附近的環漢路某處有測速照相的地方騎 假如我能證明我也能騎到110KM/h以上 他就請我吃王品,假如做不到就換我請他 因為罰單會顯示超過最高速限多少公里 這樣就有我真的騎超過110KM/h的證據 如果最後我賭贏,罰單的錢他也會幫我繳 到了周末我因為大雨的關係想改期 但他一直吵著說不能延期不能延期 最後還是在雨天進行了這場名流的加速測試 結果時速差不多60公里時不小心滑了一下 我趕緊雙手緊按煞車,結果還是沒煞住擦撞到了路邊 總之最後摔車了
megapx
結果line上他一點都沒關心我 一付急著想吃王品的模樣…
megapx
megapx
有感自己是不是交錯朋友 這種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人 跟他深交實在很沒意義 而且他這種硬要踩低別人來捧自己的言行 根本就是屁孩阿,騎BWS不就好棒棒? 這種爛朋友不交也罷
愛心
哈哈
驚訝
4235
7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