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後續 被鞋子廠拍認定偷鞋...

#賠償後續 大家比較關心的廠商補償問題,目前廠商已釋出最大的誠意,更有當面向媽媽道歉,媽媽也有感受到這份誠意。我們認為非常可以了,也非常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畢竟這個廠拍每年我們家都會去。看到下面留言說廠商補償1000塊太少之類的,但我們家一向都不喜歡跟別人凹太多的賠償,都認為真心道歉比什麼都重要。但必須說一下,謝謝廠商最後給的賠償是讓媽媽笑著離開。(先說媽媽要的從來都不是賠償而是道歉、希望有人不要拿此來做文章😊🙏) 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攻擊廠商粉專了,畢竟這件事我們已和解也解決,就不要製造太多的仇恨言論。同時我們也跟廠商建議多裝幾隻監視器在現場避免再次誤會客人,相信他們也不希望這件事再重蹈覆徹。 ————————————————————— #終更於此 謝謝大家
#4更 廠商已在FB道歉
megapx
#3更 回覆一下道歉文ㄧ事 店家表示明天會有道歉啟事 因為今天忙 至於底下很多人表示為何不報警 姐姐有在留言處B181 說明如下: 看了很多留言 說為什麼當下不報警 大概就是我爸媽不想吵 也沒想到要報警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換鞋 就告訴店家 如果找到證據再打給他們 後來想想是應該報警的 不過真的就是當下沒想到 但學到一課了以後不管怎樣先報警維護自己權益 #2更 姐姐來留言了B181 今天早上他們打來跟媽媽道歉了 媽媽也對他們唸了一番,並說給1000塊折價卷來跟我們賠罪 之後會在FB發文 向我們致歉
megapx
然後底下有人說,為啥我們不撕標籤 其實不是我們故意不撕,就真的只是沒注意....忘記了 假如明顯的衣服吊牌,會在那邊晃的,我們一定都會剪掉,但貼在鞋底的,說真的就是會忘... 等到想起來已經很髒很噁不想去撕ㄌ⋯⋯ #更 今天早上我姐有打電話過去問監視器看的怎麼樣 接電話的一個男生支支吾吾的說:我們還沒問主管,還沒有去調監視器.....?! 我姐很生氣,叫他們最好明天給我們答覆 並且在確認後要跟我們道歉⋯⋯ —————————————————— 以下正文: 台南科工區某鞋子廠拍 他們每年固定都會來賣 然後有些鞋子很便宜 有些就是客人退貨瑕疵 我們每一年無聊都會去看看鞋子 假日(8/9)跟家人一起去 媽媽穿了前年廠拍買的鞋子
megapx
進去就是開始看鞋啊 試穿這樣 後來我們空手離開的時候,被人員攔下來 他們懷疑我媽偷鞋⋯⋯只是因為我媽穿了前年鞋款,因為又不太好穿 所以不常穿,底部標籤沒有撕,所以他們懷疑我媽是不是偷偷拿舊鞋過來換新鞋???(偷換成新鞋底部還會髒的哦?是換到客人的是不是==) 底部有穿過的痕跡且鞋底標籤是跟今年完全不一樣的,但他們還是一口咬定我媽可能偷鞋== 不管怎麼解釋!!!!! 我直接氣到罵他們,而且還叫他們自己看監視器 我還問他們說,明明底部標籤就不一樣是在?? 他們還是覺得有可能花車上有前年款式,所以不能排除我們偷鞋或換鞋== 後來就是留電話,要求他們看完監視器後,再來談,他們還要求要看我媽證件 我媽氣死不給他們看,說憑什麼給你們看啊== 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等他們調監視器..... 我真的覺得超傻眼的 我們根本沒有窮到或貪小便宜要去偷換鞋,憑什麼在大庭廣眾下直接說我們偷鞋??? (完全不分青紅皂白,也完全沒有證據) 我爸媽就不想把事情鬧大,不要我去跟他們吵 但我覺得,假如調出監視器證明我們清白,至少要跟我們道歉.... 貼心提醒:如果有人知道這個鞋子廠拍,記得不要穿他們鞋子去,因為你不管鞋子磨損的怎樣,只要鞋子出現在那...他們可能就會懷疑你偷鞋或是拿舊鞋換新鞋
愛心
驚訝
哈哈
6273
3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