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被鞋子廠拍認定偷鞋
匿名
前情提要
那篇是主要內容,最終心情我想還是重新打一篇
更新在這...謝謝大家
————————————————————
正文:
今天早上看了他們粉專留言,發現也有網友媽媽同樣被誤會,但他們摸摸鼻子就算了...
我很慶幸我上來Dcard 抱怨 才能讓這整件事曝光出來...逼得廠商正視到這個問題,並在粉專向我們致歉...彌補一些我媽所受的委屈😭
雖然對於很多人包含我,覺得他們的道歉有點避重就輕...但想想 他們也很盡力在彌補了(覺得能在粉專道歉就不錯了...比來電道歉好)
我爸表示:經濟不景氣廠商辛苦,一般民眾也都不好過,請廠商善待每位上門的顧客,相信99.999%上門的顧客都是真的想去買鞋,而不是想去偷換、偷鞋的!
謝謝各位卡友們的力挺以及建議,這讓我們上了一課,也謝謝各媒體報導,能夠讓整件事曝光出來,讓我們得到補償。
希望廠商在這次事件後,可以有所改進...不要因為偷怕了,就把所有顧客都懷疑成賊!99.9%的顧客們還是很優良的!
更新就到此~~謝謝廣大卡友們以及媒體📺!
分享一下我可愛的鳥 緩和心情
他跟另一隻追逐完 各自站遠遠ㄉ散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