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生也太沒家教沒水準了吧
匿名
這種人真的太扯了
鬼扯爆
先跟各位台大同學說聲抱歉,
用標題把你們騙進來了
最近要幫家教學生找其它科的家教
是無償單純抱著幫助人的心情,然後
一個台大XX系好像是社會還政治的
吼唷我忘了是什麼系的了
總之是文組的
大二學生來應徵
跟他約面試
他竟然跟我說
面談要收費,而且是300元
要跟我收錢?
我是免費幫忙找家教的,也沒收仲介費
是要跟我收什麼錢?
這也太扯了吧
然後我就跟他說
「不用了」
他竟然用一串話罵我
其中用英文罵的那塊極度沒有水準
而且英文充滿錯誤
這真的是台大文組的學生嗎?
真的嗎?
這個英文感覺是3級分的程度
還說是台大xxx島報社的講師
台大有時事報這個社團嗎?
爆傻眼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對話
我相信大多數的台大學生不是這種水準
但竟然有這種台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