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不是每個人都值得被同情
匿名
好啦真的是最後一更了
9/4下大夜再更新一下
文章裡面出現醫學名詞真的是我的失誤
因為當下看到新聞太生氣就用最快的速度發文
也謝謝幫我回覆解釋名詞的人
但我想重點應該是不要再讓更多人受騙
尤其又看到其他新聞也在報
我就不說他昨晚又跑來我們急診
但是拒絕打針拒絕治療
躺床睡幾個小時後又潛逃了
這種浪費醫療資源的人我真的看不起
另外我有私訊的粉專只有爆料公社和東森新聞
爆料公社的很快速的幫我更新
至於東森新聞…
可能看到點閱好吧,明明我已經私訊告訴小編了,後續小編在回覆影片的時候居然還是說那位先生可憐
其實我覺得被他辱罵的人比較可憐
我被捶工作車的當下真的很害怕
大家看到他在都會開玩笑的說我要顧好保全鈕喔
這樣應該更能明瞭他有多不友善
9/3 小小更新一下
文章中出現的醫學名詞實在是平常都很習慣
很自然就打出來
on iv是打點滴的意思
pump是一台控制藥物流速的機器(很貴
CVP是中心靜脈導管,周邊血管打不上或是藥物要慎防外漏的時候會用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推文章
____________
幫高調,不要讓更多人被騙
前情提要一下
我在台中某家醫院工作
而我們醫院最常收到一些遊民
遊民當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接下來要說的這個人就是有名的不好
列舉一下這人的事蹟
1.無論何時,只要不順他的意不給他止痛藥,就會在病房咆哮,來護理站咆哮敲桌子
大家應該都知道,止痛藥是沒辦法一直給,雖然說痛是一種主觀感受,
但是,痛到可以一直下床,一直下樓抽菸,這種痛我還真的給不下去止痛藥
2.只要常常住院的病人IV都很難on,這位當然身體也是有狀況,所以IV不好on,但只要沒有一兩針on上,他又要對工作人員咆哮了
3.四處和其他病人亂衛教,屢勸不聽,甚至是和其他病人交好後,再騙那病人可以幫他出去買東西,拿到錢之後當然就是潛逃了
4.這位遊民之所以把自己用到敗血症呢,其實也是他自己造成的,因為他開完刀帶著4顆引流管潛逃了,再回來的時候就剩下兩顆
因為經濟才潛逃嗎?別傻了,我們從來沒有人指望他付錢,每一次都是欠費出去(或他自己潛逃出去)
5.照顧他真的很有壓力,有時候量到血壓比較低必須去recheck,這時候如果他一個不爽,他又會咆哮說不要量,總之他威脅工作人員的方法百百種,我們有人被他威脅出去要開車撞她,我是遇到他出來捶我工作車和護理站的桌面
他的事蹟每次他住院我們都可以寫成一篇記事本投訴到院方,就可以知道對於我們這些工作人員他有多惡夢
前幾天先在爆料公社看到這篇文章這個人最擅長的就是把黑說成白的,
身上異味重護理人員不敢靠近他?
這我還真的必須說,他其實是遊民裡面不算臭的,實在是看過太多太多遊民了,更何況社工真的沒有幫他嗎?他早就是老case了,社工也是無奈無奈了
這人的人品之差,差到我們真的不想大家被他的鬼話騙走,
當然也不是阻止別人跟他買菜什麼的,畢竟不偷不搶
但是沒有必要為他集資什麼的,他真的不需要
結果今天又在東森看到這新聞
不想增加點擊率所以放截圖
有沒有甚麼辦法能讓他不要繼續騙人
我已經私訊小編了,但是底下已經好多人看到了
他當然可憐,但他的可憐是誰造成的?
喔對了,就不說他最後一次潛逃還是帶著升壓劑CVP和pump潛逃
我們嚇歪腰,一台pump賠不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