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沒想到會上熱門
也沒想到引起很多共鳴
原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吃了會衰的真的不能嘗試啊~~
阿我沒什麼影響所以還好😂
宗教啊 吃不吃真的很看👤
尊重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正文
我想說這應該不算是美食
我發在心情板上
其實就跟標題一樣我真的沒吃過牛肉
原因很簡單從小家裡就是拜拜(很傳統的)
打從我還沒從娘胎出生我媽就給我洗腦
不能吃牛 因為宗教!
可能我太聽話了 所以真的完全沒吃過
連誤吃都沒有😂😂😂
家裡是非常傳統拜拜的
因為家庭是什麼宗教所以就跟著信
然後我的體質也比較特殊 感覺得到看不到
我媽就說這是宗教的關係 那我更不能吃牛
(???我有點懷疑自己的智商
可能真的太聽話所以連吃都沒吃過
朋友約吃燒烤火鍋只要有牛肉都不行
(真的委屈我那些閨蜜了)
是一直到去年我才換了信仰
就不說是什麼信仰反正是已經離開拜拜
我也問我的朋友說那竟然我沒有信佛了
應該可以吃牛肉吧??
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威脅我
碩吃牛會出車禍啊、會衰啊⋯⋯之類
(我真的信🙃
一直到有一天我想說反正都沒拜拜了就勇敢吃了
朋友點了一碗牛肉湯飯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
真的好嫩好好吃喔!😭😭超級感動
第二次是吃火鍋比較高檔一點的🐂
哇靠這輩子對我來說真是驚為天人!
我也上網查過牛肉真的滿多營養成分的
唉 被觀念綁架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後來有嘗試了牛肉捲餅牛肉湯麵
我要用剩下的生命把之前28年沒吃到的吃回來!
Ps.吃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
真的覺得我很聽話😂
不過我媽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有吃牛
我姊知道還罵我 我說她有事嗎 我已經換信仰
為什麼還要被觀念綁架?是在哈囉
你不吃是你家的事情可是不能干涉我
已經長那麼大了難道還要這樣嗎😂
反正我要吃什麼是我的自由
其實我老爸也是被信仰綁架
我爸也很愛牛肉 只能偷吃😂
下次打算帶我爸去吃麥當勞的大麥克😂😂
附上好吃的越南牛肉河粉
根本人間天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