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8年第一次吃牛肉

更* 沒想到會上熱門 也沒想到引起很多共鳴 原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吃了會衰的真的不能嘗試啊~~ 阿我沒什麼影響所以還好😂 宗教啊 吃不吃真的很看👤 尊重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正文 我想說這應該不算是美食 我發在心情板上 其實就跟標題一樣我真的沒吃過牛肉 原因很簡單從小家裡就是拜拜(很傳統的) 打從我還沒從娘胎出生我媽就給我洗腦 不能吃牛 因為宗教! 可能我太聽話了 所以真的完全沒吃過 連誤吃都沒有😂😂😂 家裡是非常傳統拜拜的 因為家庭是什麼宗教所以就跟著信 然後我的體質也比較特殊 感覺得到看不到 我媽就說這是宗教的關係 那我更不能吃牛 (???我有點懷疑自己的智商 可能真的太聽話所以連吃都沒吃過 朋友約吃燒烤火鍋只要有牛肉都不行 (真的委屈我那些閨蜜了) 是一直到去年我才換了信仰 就不說是什麼信仰反正是已經離開拜拜 我也問我的朋友說那竟然我沒有信佛了 應該可以吃牛肉吧?? 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威脅我 碩吃牛會出車禍啊、會衰啊⋯⋯之類 (我真的信🙃 一直到有一天我想說反正都沒拜拜了就勇敢吃了 朋友點了一碗牛肉湯飯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 真的好嫩好好吃喔!😭😭超級感動 第二次是吃火鍋比較高檔一點的🐂 哇靠這輩子對我來說真是驚為天人! 我也上網查過牛肉真的滿多營養成分的 唉 被觀念綁架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後來有嘗試了牛肉捲餅牛肉湯麵 我要用剩下的生命把之前28年沒吃到的吃回來! Ps.吃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 真的覺得我很聽話😂 不過我媽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有吃牛 我姊知道還罵我 我說她有事嗎 我已經換信仰 為什麼還要被觀念綁架?是在哈囉 你不吃是你家的事情可是不能干涉我 已經長那麼大了難道還要這樣嗎😂 反正我要吃什麼是我的自由 其實我老爸也是被信仰綁架 我爸也很愛牛肉 只能偷吃😂 下次打算帶我爸去吃麥當勞的大麥克😂😂 附上好吃的越南牛肉河粉 根本人間天堂❤️❤️❤️🥺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441
1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