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匿名唉想到就覺得悲哀 這組別的宿命⋯⋯ 就算你覺得很不怎麼樣好了 它還是有價值的 難道你的孩子不需要嗎?難道你自己沒有受到幫助嗎? 真的沒有必要批評的一文不值,或是用有色眼鏡看待它 我們會找到自己的路 給我時間 我會做到的 可能結果不達到你的高標準 但是我自己接受滿意就好了 這樣可以理解嗎?你再跟我多說什麼也沒有用 決定做了就做了 我沒提後悔你講什麼講啊?真的輪不到你。 只要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悲傷悲哀悲哀到一個爆炸米蟲都不米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