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在限動@別人講話?

#2更 背景: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分手阿,反正你從來沒愛過我。 男: 我那麼愛你,你說我從來沒愛過你?分就分阿,怕你逆? 女:你都不跟我說「我愛你」,你是不是跟別的女生說辣?! 男:媽的咧,我每天都有跟你講好嗎?你有事?你才是沒講的那個,操! 女:我沒講?你智障還是眼幹?我每天都有在限動@你阿,你不會自己看是不是? 男:幹你的,我就沒在用ig阿,你po在ig關我屁事 女:你沒用ig關我屌事,我有記錄證明阿,那你呢?蛤?只會跟你的小三講我愛你是不是阿? 男:我都po在Facebook 笑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更 說真的 現在大學生的質素怎那麼低? 留言大部份也聚焦在「不爽,就別看」 或是 「別人愛講什麼關我屁事」 我在這裡po文又礙到你了? 我講什麼又關你們屁事? 你們不爽就別看別留言辣,蛤 奇怪捏 你們嘴我的論點 正正就是你們自己在做的事情 我整個大問號????? 自打嘴巴好棒好棒啪啪啪啪啪 思維有問題的人去訓練一下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egapx
碼成這樣,應該看不出來吧? 阿你愛他不會自己私下對他講喔? 阿他辛苦了你不會私下安慰拍拍他喔? 到底是關別人什麼事? 奇怪捏 是不是不會用愛居訊息阿? 不會用line是不是阿? 下次要不要限動@對方然後說:寶貝你上次弄我好舒服哦我現在又想要了 敢不敢啦? 蛤 有種就在限動@別人講一些更私隱的事情阿 以後都不要用訊息阿直接限動聊起來阿 這種人真的莫明其妙 沒有人想知道好嗎? 以我觀察 這些人99%是女生 到底女生們 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要在限動@別人講話咧
愛心
哈哈
驚訝
2987
13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