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在限動@別人講話?
匿名
#2更
背景: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分手阿,反正你從來沒愛過我。
男: 我那麼愛你,你說我從來沒愛過你?分就分阿,怕你逆?
女:你都不跟我說「我愛你」,你是不是跟別的女生說辣?!
男:媽的咧,我每天都有跟你講好嗎?你有事?你才是沒講的那個,操!
女:我沒講?你智障還是眼幹?我每天都有在限動@你阿,你不會自己看是不是?
男:幹你的,我就沒在用ig阿,你po在ig關我屁事
女:你沒用ig關我屌事,我有記錄證明阿,那你呢?蛤?只會跟你的小三講我愛你是不是阿?
男:我都po在Facebook
笑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更
說真的
現在大學生的質素怎那麼低?
留言大部份也聚焦在「不爽,就別看」 或是 「別人愛講什麼關我屁事」
我在這裡po文又礙到你了?
我講什麼又關你們屁事?
你們不爽就別看別留言辣,蛤
奇怪捏
你們嘴我的論點
正正就是你們自己在做的事情
我整個大問號?????
自打嘴巴好棒好棒啪啪啪啪啪
思維有問題的人去訓練一下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碼成這樣,應該看不出來吧?
阿你愛他不會自己私下對他講喔?
阿他辛苦了你不會私下安慰拍拍他喔?
到底是關別人什麼事?
奇怪捏
是不是不會用愛居訊息阿?
不會用line是不是阿?
下次要不要限動@對方然後說:寶貝你上次弄我好舒服哦我現在又想要了
敢不敢啦?
蛤
有種就在限動@別人講一些更私隱的事情阿
以後都不要用訊息阿直接限動聊起來阿
這種人真的莫明其妙
沒有人想知道好嗎?
以我觀察
這些人99%是女生
到底女生們
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要在限動@別人講話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