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唇皰疹的經驗💪🏻💪🏻
匿名
第一次發文,有違規麻煩告知🙇🏻♀️🙇🏻♀️
純粹想分享一下,我對付皰疹的經驗
有種久病成良醫的感覺😂😂
一直以來,唇皰疹一直困擾著我
第一次發作是國小的時候,之後只要熬夜或是睡太少,嘴唇就會開始紅腫刺痛,接著長出一顆一顆的小水泡(太噁心 不敢拍照紀錄)
唇皰疹真的超痛,尤其因為長在嘴唇上,吃東西的時候,都會不小心碰到,有時候水泡還會破掉,真的會昏倒😭😭
重點是長唇皰疹的地方超噁又超醜🤮🤮
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很崩潰
整天上課戴著口罩來遮掩,悶就不用說了,吃飯的時候,把口罩拿下來,那才是真正的尷尬
為了讓皰疹趕快好,在皰疹發作的時候,除了早點睡覺外加吃B群外(B群的味道,我真的不行),我會擦皰疹藥
但擦藥其實好的速度沒有說很快,所以我會用貼的
有一種皰疹的貼片,可以讓皰疹不容易破掉,癒合的速度也比較快(以下附圖)
重點是貼了皰疹貼之後,可以遮掩皰疹的醜,還可以上妝,直接成為我的新寵😍😍
雖然價格沒有到很便宜,但可以讓皰疹好得比較快,也可以遮醜,還可以免除結痂時的癢感,我完全願意花這個錢啊🥳🥳
P.S. 我不會吃皰疹藥,因為價格太高,而且吃藥感覺就很傷身體
以上純粹是個人對抗皰疹的經驗,請自行斟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