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粉紅色錯了嗎匿名大家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開戶經驗 前幾天為了辦薪轉戶 所以有跑一趟中x 想說還可以順便辦一張卡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 在選擇卡片的款式時 我選了這個行員竟然不小心笑出來 當下我也就不想辦了 難道男生喜歡粉紅色…錯了嗎QQ後來我就選線上開戶的王道辦了這張 (粉紅色的好美啊~~)不用臨櫃開戶 就沒有遇到被嘲笑的問題了XD 大家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開戶經驗可以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