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中時瞞著家人偷偷打工存錢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
就是Cygnus-X三代勁戰,當時我記得四代才剛要推出
但我還是選了全新的末代的勁戰三代,只因為它的珍珠白
讓我覺得很有質感一直很喜歡,後來還是把車騎回家告訴家裡人,當然被臭罵了一頓鑰匙還被沒收了一個禮拜,但想到
我把它牽回家就是爽啦!隨後把被罵的事情拋在腦後( ・᷄ὢ・᷅ )
買車過了半年多終於滿18歲時也很順利的拿到了駕照~
轉眼間已經到了2020年...
我在幾年前因為一個三寶搶快撞上而車禍,傷勢復原後想說
車子都壞掉了,加上對方十分會拖,我為了上班乾脆又買了一台全原廠二手的藍白色三代戰...(當時四代已出一段時間)
過段時間後我又把藍白拖勁戰放在家裡給家人騎,剛好家裡的cuxi壞掉了,因為我又看到一台很漂亮的原廠白色勁戰三代!
讓我真的是情不自禁帶它回家了.....
當然很多人會問我問什麼不選JET S或是四代啊其他更新的車
我心裡其實有考慮過,但是三代...充滿許多載女友出去玩的回憶,這就是我到今年依然不捨汰換的原因...
也因為時間久了,車子的性能也逐漸變差,就開始了改裝之路
但說真的,改到現在只是為了改而改,不是為了飆而改
不是車改不快,「騎慢是因為我想珍惜它」
想騎快我才會回家換重機(🤪🤪🤪)
希望各位國文課有學過如何看文章及主旨大意🙏🏻
第一台三代⬆️
第二台藍白拖⬆️
改完的第三台勁戰⬆️
(藍白車牌被A到彎掉拆下來掰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