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住的親戚小孩真的很討厭

我跟我老公結婚後是住在大家庭,因為我老公當初跟大哥合資開了公司,每天三兄弟加舅舅要一起出工,所以大家一起住比較方便。 今年年中原本監護權判給舅媽,目前就讀小三的👦,因為過於叛逆,加上偷竊被抓,所以被送回舅舅這裡,美其名是要讓舅舅管教,其實根本是舅媽不想管了把他給丟回來,而舅舅接回來也沒在管,連聯絡簿都是我們在簽。 自從👦來了之後,我忍了他快半年,最近真的快受不了了!以下是他讓我快抓狂的點 1.很愛看別人的手機唸出來,甚至會偷記我的手機密碼然後打開來看。 2.我買給我女兒的糖果放冰箱,是她表現好我才會給她吃,如果我發糖果👦也在的話,我也會分一顆給他吃,結果好幾次週末被我看到糖果盒被丟到垃圾桶,因為被👦偷吃了一整盒! 3.因為有幾次帶👦去夜市的經驗,後來只要我要帶女兒去夜市,👦就會口氣不好的說:為什麼不帶我去?(其實他口氣好的問可不可以一起去我絕對會答應,可是他的口氣實在很像我欠他的,真的沒法接受)而且每次去逛夜市他都會吵著要買東買西給他爸爸吃,或是玩遊戲嫌我們給他玩太少...... 4.之前我帶他一起去吃過幾次早餐,他每次都是點厚片,後來有次我前一天問他早餐要吃什麼,他說了巧克力土司,我隔天買了巧克力厚片,他竟然一口都沒吃丟在桌上,等我下班看到了問他,他就說:我說了我要巧克力土司,你買錯了。 5.我平常會買飯後點心給我四歲女兒吃,每次買回來我都很公平的分一半給👦,他每次吃得快都來搶我女兒的,我覺得沒差,畢竟我女兒年紀小吃少點沒關係,但是那天👦吃完我女兒的點心又去飯桌上端了一盤菜吃,我女兒湊上前說要吃,他一口都不願意分給她,還跟我告狀她搶他的菜!我當時覺得女兒哀求要吃的樣子很可憐,我就開了一包科學麵給女兒吃,他吃完菜竟然又跑來搶我女兒的科學麵,我女兒這個傻大妞還在那邊說:我跟你分享哦! 6.我在冰箱放了一包很辣的餅乾沒吃完,👦拿出來問我可不可以吃,我說:可以,可是這餅乾很辣,你確定敢吃再吃。他說他敢吃,而且很快吃完了,沒想到吃完他竟然對我說:妳去買牛奶給我喝,妳的餅乾太辣了...... 還有太多事情說不完,一開始對於這個孩子我還是很同情的,但這半年來的相處,真的讓我沒辦法對他好臉色,我媽勸我說不要對他不好,不然他長大會記恨我,可是說真的他自己的爸爸同住屋檐下都對他不聞不問了,他該記恨的不該是我吧= =
愛心
9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