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頂大,卻發現自己沒讀書天份

說實話以前(國小、國中、高中)活在小小世界裡時 一直自以為自己很厲害(考試幾乎都可以保持在前幾名) 以為自己是讀書的料 結果上了大學以後才發現自己幹拎涼超爛 自己花了一天看的書 朋友花一個晚上就完全融會貫通了 而且不只一個 是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 準備了一個禮拜的考試 朋友兩天唸完 而且還考比自己好很多 我真的曾經以為自己很會唸書 現在才發現念的書很難完全理解完全懂 就只是在應付考試而已 曾經在班上前幾名輕輕鬆鬆 現在就算多認真GPA還是就那樣 普普 很努力想拉好分數 才能有機會申請到比較好的外國研究所 可是真的好難 真的很努力了 但系上的人他媽的一直開外掛 真的好悲慘 最近要開始準備研究所 這種對未來不確定的慌張心情真的快把我弄崩潰了 /紀錄2021.8.27 最近準備研究所考試 一年前一年後 在經歷同樣的讀書壓力 但是想哭的時候就回來看看這篇文章 看看網友的留言 然後繼續前進
愛心
嗚嗚
哈哈
5326
916
全部留言